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情感大师在线咨询靠谱吗?汇佳情感咨询师给你解答

内容摘要:对于任何人来说,分手、离婚、婆媳关系紧张都不是一件小事,于是很多人开始在网络上搜索情感咨询师,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期待挽回自己的婚姻和爱情。但是现在有不...

对于任何人来说,分手、离婚、婆媳关系紧张都不是一件小事,于是很多人开始在网络上搜索情感咨询师,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期待挽回自己的婚姻和爱情。但是现在有不少人假冒情感咨询师去骗钱,不少的情感挽回机构拿着伪冒资质打着“正牌”的幌子在市场上招摇撞骗,所以导致很多人对于情感咨询产生了怀疑。那么怎么辨别情感大师在线咨询是否靠谱呢?下面汇佳情感咨询师将给你一一解答。

云图片

一、是否取得证书?

汇佳情感咨询师均为国内顶尖情感导师、国家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每一位汇佳情感咨询师均持有本人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支持与客户在线视频查看证件,是非常真实可信的。而很多号称自己是ACI国际心理咨询师的,在这个行业其实就相当于是个旁门左道的证书,至今不被业内人士和国家专业机构认可。而没有证书却号称自己是心理专家或者情感专家,那都不是专业的情感咨询师,这些人可能是对这个方面比较感兴趣,读过几本书,学会了一些皮毛和套路罢了,无法从专业角度从根源解决问题。

云图片

二、是否有经营许可证?

汇佳情感创办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具备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可查询。汇佳情感也支持在线视频查看公司相关资质文件,让客户完全放心!在情感行业有许多不具备相关资格的情感咨询机构,假冒其他情感公司非法敛财,骗取情感诉求者的信任和钱财。所以各位在进行情感咨询前一定要三思和慎重,谨防上当受骗。

有的不良情感机构明明刚刚成立,却对外宣称成立十余年,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上截个其他公司的企业信息,假冒对方公司欺骗委托人。汇佳情感提醒委托人:付款前尽量和情感咨询公司分析师视频,看一下该公司的办公环境,公司规模,营业执照等资质,防止被不法分子花言巧语蒙骗,避免钱财损失。

云图片

汇佳情感作为情感咨询行业领导品牌,帮助了两万七千多个家庭解决了婚姻问题和婆媳问题,帮助数以万计的情感诉求者解决了情感问题。在业内口碑极佳,赢得了非常多客户的信任。汇佳情感也将不忘初心,不遗余力的帮助更多陷入情感沼泽中的朋友走出困境!

汇佳情感,让爱回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超级导购携手蚂蚁商联,引领商超行业运营效率变革

下一篇:国产耳机品牌的坎坷蓝牙路——阿思翠之蓝牙耳机血泪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