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中国国际汉麻产业高峰论坛-北美推广收获颇丰

内容摘要:2019年3月29-30日中国国际汉麻产业高峰论坛(CIHIF) 主办方一行参观了位于美国丹佛市的NOCO Hemp Expo。 本次会议,参展企业近300家,展示范围覆盖汉麻产业链的上下游产品,...

2019年3月29-30日中国国际汉麻产业高峰论坛(CIHIF) 主办方一行参观了位于美国丹佛市的NOCO Hemp Expo。 本次会议,参展企业近300家,展示范围覆盖汉麻产业链的上下游产品,包括汉麻种植,加工,生产,销售,市场等各个领域,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以“hemp”为主题的汉麻展。CIHIF主办方此行收获颇丰,不仅与NOCO 主办方以就将来会务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而且通过与参展企业的深度交流对美国汉麻市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达成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有效助力2019年中国国际汉麻产业高峰论坛的举办。

云图片

主办方CECMOL-HCC 大麻产业服务平台,罗总(右)和范女士(左)与GenCanna 销售总监Garrett(中间)合影

本次中国国际汉麻产业论坛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黑龙江省汉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CECMOL-HCC 大麻产业服务平台一同承办,得到了绥化市人民政府,黑河市人民政府,孙吴县,青冈县以及讷河县人民政府的参与与支持。同时金达集团,美国俄勒冈大学,GenCann, Arcview Ventures,意大利农业研究与经济委员会,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等相关机构的代表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做主旨发言。

论坛背景

近年来,伴随着医用大麻在乌拉圭、加拿大、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等地相继获得法律认可,各国相关行业积极布局,全球资本蠢蠢欲动。制药公司摩拳擦掌,争夺500亿美元的医用大麻市场;大麻企业竞相上市,股价成倍疯长;资本收购频繁进行,万宝路生产商奥驰亚(Altria)收购加拿大大麻公司Cronos;大型公司进军大麻食品饮料市场,大学院校开设大麻专业……从2018年至今,大麻类公司已经融资近138亿美元,而这个数字在2017年还只有35亿美元。另外,2018年,大麻产业的融资规模不断扩大——2018年单轮融资平均金额从2017年的810万美元增至2360万美元。作为国际上的风头行业,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2000亿美元产值,市场呈现快速专业化,全球扩张速度扩张。

 

作为中国的汉麻种植基地,黑龙江汉麻种植面积占全国种植面积60%以上,已成为中国汉麻最大种植区和重要的汉麻纤维原料基地。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为了更好地促进国内外汉麻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开发我国汉麻的工业和医用价值,实现黑龙江省汉麻产业升级,黑龙江政府定于2019年7月3-4日在哈尔滨市敖麓谷雅酒店盛大举行“2019中国国际汉麻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以“驱动、交流与开拓”为论坛主题,邀请全球汉麻行业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协会和投融资机构从政策、资本、产业、市场、技术、品牌、渠道等方面深度剖析汉麻产业结构,多角度、全方位共话中国汉麻产业的巨大机遇和投资前景。论坛预计吸引500名全球汉麻行业代表将参加会议。

参会费用

参会费:3000元/人;

费用包含:参会费、资料费、两日茶歇及午餐。

更多信息,请查阅

CECMOL-HCC大麻产业服务平台

会议官网:http://www.hemphcc.com/en/index.html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绿素瑜伽品牌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下一篇:不贬低同行不辜负客户 充帮主充电器在这里“市场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