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熙美诚品十周年,砥砺奋进十年芳华正茂今朝

内容摘要:2019年4月22日,熙美诚品在海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大酒店举办“同耕十载·向阳生长”企业十周年盛典活动。 当天,众多加盟商、供应商、企业员工及家属欢聚一...

2019年4月22日,熙美诚品在海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大酒店举办“同耕十载·向阳生长”企业十周年盛典活动。 当天,众多加盟商、供应商、企业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同庆熙美诚品这十年筑造的成就与辉煌。

熙美的十周年年会,它浓缩了公司成立以来的业绩、拼搏、汗水,承载了熙美人十年来的精彩故事,它是企业十年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企业领导人,熙美诚品董事长褚晓刚先生也在年会上致辞,回顾了十年来熙美诚品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表明企业在未来8-10年的规划和目标非常明确,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依托中国制造,定位品牌本土化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将熙美诚品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快时尚百货品牌,持续加强和释放企业的军队文化,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创意产品,将努力创建加盟商、员工和企业双赢的局面!

风雨同舟,十年相伴。十年,是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也是一幅幅美妙的图画。在年会盛典上,代理商、加盟商、供应商以及全体员工都自创自演了美轮美奂的节目,有搞笑欢乐的小品、有令人动容的情景剧、有创意十足的走秀、有灵动的舞姿,有声情并茂的朗诵...这是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是全体同仁和谐团结的勋章!

在岁月的长河中,十年不过是浪花一朵,但对于熙美诚品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十年风雨,我们有过成功的喜悦、有过蜕变的彷徨,有过跌倒的疼痛也有过裂变的挣扎;十年荣辱,熙美从1家店面发展到今天覆盖全球77个国家1500多家门店;从几个人的散兵游勇发展到近8000千人的熙美铁军;从一个小小的仓储基地发展到拥有5万平方的综合性产业园,21个分公司及办事处,每天通过6000多款物超所值的产品,向全球超过100万人传递快乐和惊喜!这一切正是你们的坚守,才铸就熙美这精彩纷呈的十年。

感恩在这个过程中给予熙美信任和支持的每一位朋友,在此向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耕十载·向阳生长”过往已成终章,下一个十年,星辰大海一起去更辽阔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瑞基因创始人和他们的基因梦想

下一篇:多功能充电宝广告机,生活圈中处处充满便捷-湖北聚祥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