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以高颜值走俏家居用品市场

内容摘要:近年来,“泡枸杞”、“泡热茶”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项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养生的行列,大有全民养生之势。在这样的环境下,...

近年来,“泡枸杞”、“泡热茶”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项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养生的行列,大有全民养生之势。在这样的环境下,保温壶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家居必备用品。

由于保温壶与饮水密切相关,消费者对保温壶也有着较高的品质要求,除却保温性能、耐用性能等基础特性外,消费者还需要保温杯具备一定的“颜值”。

作为知名玻璃真空保温壶品牌的沃莱姆,一直执着于为消费者提供实用、耐用、品质感强的保温壶产品,其钢塑系列保温壶凭借超强保温效果、坚固的壶体强度以及豪华的外观质感满足了消费者对保温壶的品质要求,并成为当下家居保温壶的热销产品之一。

 

image.png

 

据沃莱姆工作人员介绍,沃莱姆创立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真空玻璃内胆保温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有着一整套自主研发的生产制造工艺,为沃莱姆全系产品内胆赋予了强大的保温性能。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产品采用了硼硅玻璃材质作为产品内胆,该材质既耐高温又抗断裂。沃莱姆还在双层玻璃中间夹层做了真空处理,减少热传递;配合镀银工艺和镜面反射原理,减少热辐射。经沃莱姆测试,98℃的热水注入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12小时后仍能保持在70℃以上。并且,沃莱姆所有保温壶内胆皆经过高温熔融吹制工艺,杜绝了在生产过程中有毒有害物质的析出,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储水空间。

 

image.png

 

沃莱姆硼硅玻璃内胆

 

image.png

 

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使用场景展示

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产品筒身采用优质耐压不锈钢材质,让产品格外耐用。该材质能够轻松承受壶内高压,也无惧轻度跌落碰撞对保温壶外部造成损伤。钢塑材质的选用,也考虑到了家居整理的方便,不锈钢外表,哪怕沾染灰尘,也可以轻松祛除壶身的污垢。并且,耐压不锈钢长期使用下来不会出现塑料材质发黄、软化的现象,始终光洁如新。

 

image.png

 

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

“颜值”是不少消费者选购家居用品的第一需求,为此,沃莱姆对钢塑系列保温壶的外观进行了精心设计。酒红/磨砂金/钢本色三种色彩与亮面涂层的使用为钢塑系列保温壶增添了一种类似跑车的豪华质感;壶把手与底座的纯黑底色则让保温壶更显稳重。沃莱姆的精心设计让钢塑系列保温壶成为一众家居用品中的亮眼存在,无论是自用还是待客都能带来愉悦的视觉体验。据沃莱姆产品设计师透露,“有气质的保温壶”是很多用户对沃莱姆钢塑系列保温壶的称赞。

沃莱姆不断研发新技术,提升产品保温性能,完善产品外观,将保温壶内在保温与外观美学高度融合,正是沃莱姆对产品品质高要求的体现。未来,沃莱姆将继续以“专注健康品质饮具”作为品牌发展方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品质保温壶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屏幕录像软件推荐?嗨格式录屏大师怎么样

下一篇:广州耀华5月17日校内课程说明会-耀华国际80年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