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实习僧90后创始人陈俊宇:内外兼修,方能撑起中国脊梁|2019 APEC未来之声

内容摘要:2019 APEC未来之声现场图  2019年5月6日,实习僧创始人陈俊宇受邀参加2019 APEC 未来之声青年发展圆桌论坛。APEC未来之声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项下的官方青年发展项目...

  2019 APEC未来之声现场图

  2019年5月6日,实习僧创始人陈俊宇受邀参加2019 APEC 未来之声青年发展圆桌论坛。APEC未来之声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项下的官方青年发展项目。 旨在21个APEC经济体中培养、选拔最优秀的青年代表,全程参与APEC周与APEC国际青年营,并为亚太地区政策制定贡献青年人的智慧。 APEC未来之声的青年代表已受到超过40位APEC经济体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实习僧创始人陈俊宇在2019 APEC未来之声发言

 

  作为一名致力于促进青年职业发展的90后企业创始人,陈俊宇在2019 APEC未来之声青年发展圆桌分论坛中表示:大学生作为这个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和中坚力量,需要立足自身,从学生的天职做起,学好专业课程、广泛培养爱好、寻找职业发展契合方向并尽早培养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做准备;另一方面,也要多关心时事,关注我国乃至世界目前的科技发展、产业结构动向,有条件的可以多多参与到实践中去,通过实习、调研等方式了解象牙塔外的世界,做到内外兼修。

  2019 APEC未来之声现场图

  2019 APEC未来之声邀请著名青年演员王俊凯为形象大使,并向全国青年发出报名邀请,选拔一经通过将会直接参与到前往智利,参观世界 500 强企业、与全球青年共同起草《青年宣言》、直接会见政商界领袖,面对面交流、与王俊凯一起出席APEC国际青年营等活动中来。实习僧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做中国最大的青少年职业发展平台”为目标,在教育、科技等领域做出的诸多尝试,不断开拓校园与职场对接的更多玩法,分阶段有针对性地帮助18-28岁的年轻人更快地成长和进步。

  在科技领域做出的尝试和业务结合中,实习僧不断创新,AI技术+简历精准匹配是探索成果之一:在对学生简历和企业需求进行匹配的过程中,用户在平台做出行为指令,实习僧平台使用“无埋点方式”对用户的每一步行为进行记录,经由自动数据清洗后,通过NLP的Word2vec神经网络模型将用户经常浏览的简历学历/公司规模、类别/行业类别、学校/企业、最晚到岗时间等用户行为数据向量化,经过不断的学习和训练,深入学习用户行为偏好,从而为其推送匹配度更为精准的简历/岗位。

  与中国最优秀青少年组织APEC未来之声的结合,对于实习僧来说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创业出身的实习僧,在短短三年中,就已跃居实习和应届招聘领域行业第一,拥有了近千万大学生用户及数十万企业用户。除了庞大的用户数量,学生质量也值得一提。每年,萌想学生用户在国内一流大学学生总数中占比高达40%。且有逾十万海外高校留学生也通过萌想产品来寻找自己心仪的公司和岗位。

  如此高质量的学生用户群,更是吸引了众多名企HR伯乐前来寻找“千里马”。萌想服务名企已达数千家,热门行业独角兽公司使用萌想招聘学生比例占其整个校园招聘8成以上:著名快消产品欧莱雅校园招聘负责人曾说:“找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用萌想的实习僧和校园招这两个产品就够了”;在互联网领域,实习僧和校园招每年为腾讯输送学生人才逾千人;前程无忧、智联、大街网日常的实习和校招,也都通过校园招和实习僧来完成。

  到现在,实习僧已经达成数百万次候选人入职。面对这个数字,实习僧创始人陈俊宇说到:“实习僧要做的,就是在青少年个人职业生涯的早期,在他们最迷惘的阶段尽可能地给与帮助。这样及时的帮助,可能会令他的整个人生轨迹因此改变,这一定是一个值得做100年的事业。”

  在未来,实习僧会一直坚持所有职位免费开放的原则,始终如一为学生服务。继续与APEC未来之声通力合作,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成长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屏幕录像软件推荐?嗨格式录屏大师怎么样

下一篇:柏露原平台升级 解锁多维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