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速猫科技电话消费卡帮扶实体商家迅速点燃市场

内容摘要:五一及母亲节活动刚过去不久,据速猫科技的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使用速猫科技话费充值卡活动的商家达到649家,且为商家创收了将近一个亿的收入。接下来的520网络情人节及六一...

五一及母亲节活动刚过去不久,据速猫科技的不完全统计

活动期间使用速猫科技话费充值卡活动的商家达到649家,且为商家创收了将近一个亿的收入。接下来的520网络情人节及六一儿童节也是商家朋友吸引客流量的一个重要节日。

速猫科技是一家基于电信运营、互联网业务的服务类营销策划机构,在过去的五年里深度调研了实体经济市场,通过大数据分析,致力于帮助众多企业提供活动促销电话卡,实现了企业销售额暴增的奇迹。

速猫科技深度剖析现代实体经济传统营销的现状

实体经济如何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突破瓶颈。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并不冲突,甚至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现在更多的思考是如何将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结合起来,去突破传统的实体营销模式,打破禁锢。

依托集团打造的促销体系和互联网架构等核心主体资源,正是速猫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的全方位开放平台,这种互联网+的模式也使得商家从线下成长起来。速猫科技从上线以来,备受商家和消费者追捧,同城消费增幅达到5.2个点。

到底是怎么样话费卡备受追捧呢,这款话费卡是三网均可使用,且通话质量稳定,也可直接在电商平台上直接消费。速猫科技有一款叫做“通讯猫”的话费卡,经常在餐饮、健身、药店、汽车服务、商超等地方促销活动的时候领到,不用换卡不用换号就可以使用;且临近的网络情人节及六一儿童节对于一些鲜花行业、美容行业、摄影、教育、母婴等行业做一个这样的活动会如虎添翼。

在通话过程中,即使你关闭所有的网络,也能通话,这个小小的话费卡成本费用低至话费卡面值的10%。另外卡片上可以印刷商家的logo以及信息,每个商家专属订制,更便于商家宣传自家店面,增加影响力。

众多商家的成功营销可以给犹豫不决的商家朋友一个参考

正如一家海尔厨房电器的五一营销活动,经过速猫科技的建议指导,活动时连续3天销售325台净水器,店面王总反馈说:原来总是担心客户接受不了,现在客户进店咨询就送100元话费,一个星期完成两个季度的营业额。事实是超出自己的预料。

即将到来的活动商家可以准备哪些有效的营销策略呢?

正当商家吸引客流的重要时机,此时商家可以组织员工在朋友圈发送活动宣传;还可以进行宣传页的派发,以便将店面的活动消息散发出去,方便消费者届时到店消费。 在促销礼品的选择上商家朋友要有阶段性的选择,新老客户的优惠方式也可以有所不同。另外商家可以增加消费者在店消费组织一些H5小游戏活动,增加了活动曝光的机会。

速猫科技有着五年的实战经验,凭借强大的运营模式,涉及范围达到全国150个城市。在产品的入驻上有着非常严格的考核机制,所提供的供应商商品有保障,在运营过程中,了解营销的难点和商家的痛点,能够在几日内达到不可预估的效果。

速猫科技的使命:让中国传统企业没有压货和冷清的生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企业为什么选择虎鲸工作手机?

下一篇:广西仙草堂黄盛群:匠心耕耘,从源头做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