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码农成码商,一站帮你解决项目难找问题

内容摘要:现在外包软件项目继续增长,但是随着it的发展,软件公司的外包,软件团队也越来越多,现在对于软件项目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有很多人不知道从哪里得到项目,总是抱怨没有项目可做。...

现在外包软件项目继续增长,但是随着it的发展,软件公司的外包,软件团队也越来越多,现在对于软件项目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有很多人不知道从哪里得到项目,总是抱怨没有项目可做。还有一些人虽然编程技术很好,但是对于与客户谈论项目却一无所知,结果应该得到的项目并不在手中;虽然有些项目已经收到了,但是在开发的实施中发现了很多从未遇到过的问题。

广大码农最为关心的一点是在哪里可以找到项目做,也就是到哪里可以找到有外包需求的客户。对于普通的人,交朋友然后通过熟人的介绍接项目,是第一种方但这需要你的朋友或熟人在企业有重要的管理职位在,对于那些每天只能埋在编写代码的码农来说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码农成码商,一站帮你解决项目难找问题

 

现在网上有很多软件外包网站,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不少的软件外包信息,能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是非常关键的。经常有程序员希望在业余时间找一些靠谱的软件外包项目,挣点外快,然而当他们真的去做的时候才发现,软件外包的坑太多,尤其是对于单个程序员而言。

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程序员在某个传统外包平台上找到一个客户,要求做一个开发项目,譬如开发一个app或者一个小程序,你给了报价,然后在qq或微信上谈好后,开始老老实实敲代码,开发完了之后,客户要求看demo,发过去之后客户就没消息了,等到程序员上前询问,人家说你做的不是我们想要的那种,我们不要了。这个时候付出的精力和时间已经收不回来了,这个沉没成本只能默默往心里咽,程序员心里苦啊!

现在有这样一个新型的一站式项目解决平台就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难题,YesPMP平台是基于有效整合匹配IT项目上下游产业链,帮助项目实现落地的项目实施交付平台。为开发团队或个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易平台,解决有人、有资源但找不到合适项目的痛点。完善贴心的服务体系,为平台用户提供各类客户咨询服务,对项目争议积极介入进行处理,提供各类技术问题的解答和项目提醒服务。

另一个难题则是即使你的项目做得再好,如果没有收到款,那你前面的一切努力都等于是零。要想项目能顺利地收到款项,那么从项目未开始之前的谈判阶段就要对这一点加以注意。平台内置IM、在线消息、进度报告等各种沟通工具,所有沟通过程都会留下痕迹,确保了沟通渠道的通畅和沟通结果的记录;平台与银联进行无缝对接,实现在线支付功能,确保资金的安全;同时平台将作为合作双方的资金监管中心,确保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才允许进行资金的划拨,保障双方的利益;

海量项目,安全保障,YesPMP平台是广大码农变码商,得到优质项目的可靠渠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贬低同行不辜负客户 充帮主充电器在这里“市场全覆盖”

下一篇:应雄体育助推实现高台跳水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