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美国留学新形势 点拨留学给你最专业的分析建议

内容摘要:如今,留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据教育部最新数据,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66.21万人,相比前一年增长8.83%。《2019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对比5年数据,美国...

如今,留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据教育部最新数据,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66.21万人,相比前一年增长8.83%。《2019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对比5年数据,美国是意向留学人群最热衷选择的留学国家。

  但近段时间,中美关系的变化,让许多有意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及其家长有些担心。很多人害怕渐行渐远的两国关系,会影响到录取、签证等一系列的问题。不过,在点拨留学看来,新形势下的美国留学,

  学生和家长不必太过担心。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从大学的角度来说,美国大学是欢迎中国学生的。根据2018年《美国开放门户报告》,中国连续9年成为美国最大生源国,在2017-2018学年,有约36万中国学生在美国留学,约占美国所有国际学生的三分之一。根据美国商务部报告,国际学生在2016年对美国的经济贡献是390亿美元,按此测算,中国留学生对美国经济的贡献可能达130亿美元。如果中国学生去不了美国,美国大学们一定会极力反对。再者,从促进学术交流和进步的角度来说,美国大学们也都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海外学生到美国学习。

  而且,美国大学是高度自治的,在学生录取上不会受到政府太多管制,因此,美国大学不至于因为中美之间爆发贸易战就不给学生offers。就近年的录取数据来看,美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录取并没有作出特别限制,美国大学录取国际学生的比例也没有下降。

  从美国政府是否会收紧学生签证的角度来说,一些高精尖的敏感专业(比如航空航天、机器人、人工智能、新材料等)、且是博士阶段的学生签证,在贸易战之前,就已经是容易被check的对象,如果美国对间谍行动的担忧加剧,那这部分学生的拒签率可能会提升。如果你确实就是热爱这些被认为是敏感的专业、并且很明确地想在这些领域念博士,那么可以考虑换一个留学目的地、或者换一个专业进行避险。

  本科生和硕士生的签证则一般不会受到影响。本科阶段学习的课程比较基础,并没有敏感专业一说。在硕士阶段,有些专业会涉及到一些看似会带来麻烦的课程,比如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可以上一些人工智能的课程,但在硕士这个学习层次,依然到不了敏感专业的程度。总体来说,有意留学美国的学生和家长不必太过担心,拿到offer后,在签证前做足准备应对审核,对于绝大部分学生来说,过签不会有什么问题。

  所以,想要留学的你,和海外名校,其实只差了一家优质的留学咨询机构。

  如何提高背景实力、如何选择最合适的专业和学校,这都是有留学想法的家庭所需求的。挑选一个好的留学咨询机构,找到一个靠谱的留学团队,可以大大增加你的申请成功率。

  点拨留学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以职业规划为导向的留学申请服务,由清华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校友联合创办。公司创立于2013年,在2015年获得百万美元融资,由硅谷一线基金BlueRun Ventures领投。

  

  点拨留学申请成功率连续4年100%。申请美国的学生中,有79%被美国top 30名校录取,96%被top 50名校录取。申请英国的学生,82%被英国G5名校录取。

  

  点拨之所以能实现这么好的申请结果,一大原因是点拨拥有优秀的顾问团队和指导老师。点拨的核心顾问团队均毕业于国外顶尖名校,并拥有丰富的指导申请经验,他们将基于学生的求学和职业目标,为学员量身定制详尽的留学方案。

  团队目前还拥有近2000位学界咨询师,他们毕业于美、英、加、澳、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名校。咨询师们将结合自己对学校和项目的深刻理解,以第一视角为学生提供最前沿的升学指导和最实用的申请建议。点拨留学会为每?位学员匹配顶级名校目标专业的咨询师。?如,申请?融专业的学?,可匹配?省理?学院?融硕?毕业、在?盛就职的前辈。申请教育专业的学?,可匹配在哈佛?学攻读教育学博?的学长学姐。点拨的早飞鸟学员还可享受与名校咨询师们的无限次1V1咨询。

  点拨留学的资深文书团队也是点拨的一大优势。点拨文书老师不仅包括中英双语的中国老师,均为清北复交英语系毕业、或海外名校文科硕士毕业,还有英语为母语的外籍老师。

  

  

  留学申请不是件一蹴而就的事,从前期的投入准备到收到offer,有很多需要操心的事。点拨留心可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免去后顾之忧。

  1、留学整体规划:包括各学期选课建议、推荐信规划、背景提升规划、职业规划等全面规划。

  2、语言、标准化考试:语言老师为你测评语言能力、制定备考规划、提供复习材料清单,批改作文习作和口语练习录音;早飞鸟学员还可以免费获得70小时的线上GRE课程。

  3、软性背景提升:点拨团队将指导和帮助学员申请名企实习或牛校科研,早飞鸟学员还可享受内推,让你的背景实力有“质”的飞越。86%的点拨早飞鸟学员进入咨询、法律、科技、传媒等行业top企业实习,10%的学员进入一线投行、券商实习,4%的早飞鸟学员进入海外名校的暑期科研项目;100%的学员在实习或暑研后获得了推荐信,成功助力申请。

  4、申请季服务:选校、文书、成绩认证填写、网申、套磁与面试辅导、申请状态追踪、offers选择等全部囊括。

  5、签证指导:点拨团队将指导你的签证申请,帮助你顺利过签。

  6、行前讲座:点拨还将为学员举办讲座,让学员更好地融入海外生活。

  目前,点拨留学已在北京、深圳、波士顿拥有据点,今年还将开设苏州、杭州分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立菲Duravit携手sieger design探讨设计新境界

下一篇:卫浴空间的智能化“大作战”,开启智能家居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