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共享之家精致养老,托起长者幸福晚年

内容摘要:近日,深圳市共享之家收到入住长者王爷爷及其家属赠与的一块牌匾,上面写着“共享之家·颐养天年”。“很感谢共享之家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护,我爸在这里...

近日,深圳市共享之家收到入住长者王爷爷及其家属赠与的一块牌匾,上面写着“共享之家·颐养天年”。

“很感谢共享之家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护,我爸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不仅心情变好了,身体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改善。老人家开心了,我们做子女的也更放心!共享之家,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颐养天年的养老机构。”王爷爷的儿子如是说。

养老就在家门口,舒适环境里颐养天年

据王爷爷的儿子介绍,在选择共享之家之前,他们也去看过不少的养老机构,但最终,被共享之家便利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颐养环境所打动。的确,共享之家所打造的是社区嵌入式高端颐养品牌,其立足社区,为长者提供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就近养老服务,实现养老就在家门口。因此,就地理位置而言,共享之家设立在繁华地段,离家近,子女们来此探望非常方便,更甚者,可以在早上上班时,把长者送到这里,到了晚间,再把他们接回家,十分便捷。此外,共享之家一般选址在学校附近,听着朗朗书声和孩童的嬉戏声,能够让长者感受到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气息,愉悦身心。

共享之家院内,水景观赏区环抱整个主体建筑,内有假山游鱼,让长者在繁华都市之中,享受到来自大自然的宁静。整个主体建筑则由英国著名长者建筑专业设计机构规划设计,精致典雅的中心大堂、宽敞明亮的日间照料中心、生机勃勃的园艺治疗区、高端先进的康复区、和谐温馨的起居室……处处彰显长者至上的精心设计,让长者在温馨优美的环境中,安享精致晚年。

以长者需求为本,适老设计显人文关怀

王爷爷表示,入住共享之家后,非常习惯,因为里面很多细节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室内活动区,设有扶栏、防撞条,可以放心的在这个无障碍的安全环境中自由活动。就餐区域和公共活动区,整齐的摆放着蝴蝶桌,圆形无角化设计让长者入座进餐时更舒适,解决了家中使用的直角桌面设计中身体和手臂不可同时至于桌面的尴尬,提高了可自行用餐的长者手持餐具时的稳定性。

起居室内的卫生间,不论是地板还是内置的坐便器,都注意了防滑性。坐便器两侧均设有原装进口的防滑扶手,扶手上的凹凸颗粒大大提高了防滑性,无论何时,都能为长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这些适老化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及行动特点,以老年人为本,从老年人的视角出发,切实去满足老年人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在院内的生活和活动提供最大化的方便。从一系列的适老化设施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共享之家处处以长者需求为导向,使长者享受全面优质健康生活的愿望和使命。

全天候精细照护,践行国际化服务准则

王爷爷还屡次提到了共享之家的服务,护理员的精心照护,让他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的确,作为深圳高端养老院,共享之家一直践行着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为长者提供包括养护、医疗、康复、心理慰藉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在日常,亦致力于为长者提供囊括皮肤护理、足部护理、药事管理、睡眠管理、疼痛处理等多项护理康复服务在内的24小时精细化照护服务。

在共享之家,护理员每天都要负责长者们的饮食、康复、清洁:检查皮肤、口腔,做好排泄护理;定时查房,帮助长者翻身、如厕、擦身、泡脚、查换片,贴心照护长者们的生活起居;每日与家属沟通长者在院状况,建立“家”、“院”心与心的链接,真正实现了“精致服务,陪伴至上”。

从优美的颐养环境,到院内各种适老化设计,再到国际化的服务,共享之家秉持着精致养老的理念,托起了长者们的幸福晚年。共享之家总经理李志建表示,未来,共享之家将继续努力,用真情陪伴,用真心服务,让每位长者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安享精致晚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立菲Duravit携手sieger design探讨设计新境界

下一篇:手机申请线上审批 “盖章”不再来回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