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无机饰界,古老传承,工匠精神,当下责任!

内容摘要:现代世界经济飞速发展,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世界高度重视的问题,地球环境急剧恶化,严重污染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空间。就建筑饰面材料,人们的需求也已开始转变,由原来的艳丽多...

现代世界经济飞速发展,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世界高度重视的问题,地球环境急剧恶化,严重污染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空间。就建筑饰面材料,人们的需求也已开始转变,由原来的艳丽多彩,已转变成了更理性的耐候与品质。无机Stucco系列产品正在向我们走来。

 

 

奥王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绿色、无机饰面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系列产品经省、国家级权威检测部门抽检,各项指标均已达及超过相关行业标准,经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认证,评为“国家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环保建材商标”,并入编了《国家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公司通过了国家环保部及财政部的 颁发的“十环认证”并进入国家政府采购目录,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科技部的技术成果鉴定,评为“国内领先产品”,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2018年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共同申请了《墙体饰 面砂浆》的技术规范并成为主编单位,公司系列产品已进入雄安新区建设选材目录,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冬奥会的配套设施的建设美丽乡村及特色小镇的建设。

奥王系列产品采用了最新的“多元高分子体系”,结合国内气候环境及国民需求自主研发的STUCCO,从性能和美感都有了全新的突破,成为搭建建筑师,地产商及业主实现墙体创意的实践平台,是连接建筑与设计,建筑与材料的桥梁,不断凸显生态建筑之美。

 

 

奥王STUCCO为绿色环保的面层装饰涂层,取材于大自然中的天然矿石、无机矿物填料和高品质聚合物以及高稳定性无机氧化铁颜料组合而成。零VOC排放,环保健康,防裂防霉,柔韧透气,耐候性强,纹理丰富自然,可做出多种墙面特种效果,解决了墙体开裂,泛碱,脱皮等状态。质朴高贵的装饰效果,色泽古朴自然,形成独特的肌理和质感,可在多种基面上施工。

此外,公司强大的设计,工艺技术团队,为市场提供完善的无机体系的“建筑涂层立体解决方案”,“既有建筑外立面解决方案”,“古镇民宿墙地面解决方案”,获得业主的广泛认可和业内好评。公司旗下的其他系列产品更为建筑提供了多样化的生态与色彩的可塑空间,提供了全新的材料选择。

Stucco的应用——真实案例

 

 

 

 

 

 

 

 

随着现代化建筑的需求以及人们对生态环保意识的加强,国内建筑涂料正朝着低VOC、功能复合化、高性能、高标准的方向发展,相信在未来的建筑涂料市场中,绿色、无机、环保生态的理念必将深入人心,只有真正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才是社会及人类的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下一篇:新品发布|中科奥森重磅打造智能硬件核心平台 为智能硬件提供睿智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