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木材圈荣获“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内容摘要:“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春季峰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于5月10日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

“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春季峰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于5月10日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主办,意在建立探讨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聚产业互联网发展资源的平台,推动产业互联网创业创新发展。  

1557802188619.png

图1 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春季峰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

1557802307178.png

图2  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春季峰会现场高朋满座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一线主流投资机构、产业互联网平台知名企业家以及政府、产业园区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会上,木材圈创始人兼CEO翁方进先生获评为“2019影响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人物”,同时在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榜单评比中,木材圈再次入围,喜提“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523000039.jpg

图3  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颁奖现场

2019百强.jpg

图4 木材圈再获殊荣,蝉联2019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木材圈是中国木材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优秀平台,定位为中国网上木材市场,市场交易品类覆盖木材、木业、木工产业上下游三千多个品类,木材圈拥有近50万移动端APP及小程序用户,2018年成交量突破30亿元人民币。

木材圈logo666.jpg

 

上线3年多来,木材圈始终致力于打造面向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全品类采购平台,深度垂直服务木材加工厂、家居厂、工程商等木材木业的终端用户,其高效快捷零成本的找货服务,深受木材木业下游采购客户的喜爱,非常好的解决了木业终端用户找货难,买货贵,砍价烦的痛点。木材圈帮助木材采购经理们实现了通过手机一键找货,批量询盘,货比百家,高效安全的采购梦想,成为了全国数十万职业的木材采购经理的好帮手,好伙伴。

同时,木材圈拥有近10%的海外用户,这些海外的木材商通过木材圈的平台,在线高效的与中国客户洽谈生意,为木材圈积累了非常良好的国际声誉,也给中国的采购商带来了更便宜更优质的海外一手木材货源。

未来,木材圈将通过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等技术,木业上下游企业的业务流程为应用场景,以供应链服务为核心,以特色增值服务为延伸,不断优化木材产业互联网发展模式,推动木材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下一篇:客知音致力智能政务服务,顺应政府热线智能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