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厚德脚轮: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每一只轮子都是大不同

内容摘要:随着脚轮的普遍应用,近年来脚轮行业逐渐走上专业化的道路。各式脚轮,不同品牌充斥市场。客户选择面广,不但追求产品高品质,更是追求高性价比,基于企业长远考虑,脚轮作为不可...

随着脚轮的普遍应用,近年来脚轮行业逐渐走上专业化的道路。各式脚轮,不同品牌充斥市场。客户选择面广,不但追求产品高品质,更是追求高性价比,基于企业长远考虑,脚轮作为不可缺少的移动机械工具的附属部件,很多客户还会要求其售后全面及时。为迎合新脚轮时代的诉求,厚德脚轮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对待每一只脚轮的铸造都像艺术品一样精雕细琢,同时又不能失去他的实用性。厚德人对自己的要求比客户更高。

正是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厚德人在短短十余年间让厚德的名字深入人心,让厚德的产品抢占市场,出现在京东、华为、富士康、江苏通润和如意集团等等知名企业的工作场景。耐磨、静音、省力、载重量大,转动灵活,这是客户对厚德脚轮的一致评价,那么,厚德脚轮是如何做到每一个产品出厂时都是精品呢?

坚持自主研发,保持产品特色

中国脚轮品牌成百上千个,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要有自己的产品特色。厚德不断引进国内外脚轮技术的同时,坚持自主研发,公司创始人团队拥有10多年的脚轮生产,研发和管理经验,厚德脚轮不论从选材,还是功能性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给了客户完美的使用体验。

没有检测就没有质量

公司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不惜引进进口设备和技术,从材料选用、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验都认真检测,不放过一个残次品。

为确保产品表面的耐锈程度,每一批次均进行盐雾测试,每个刹车装置均会进行5000次或以上的模拟刹车以检验刹车配件的硬度是否符合标准。

精益求精,注重细节

在产品细节方面,公司要求很简单,“用心实干出精品”。厚德不会因为节省加工成本让脚轮成为粗糙品,例如:支架平滑顺手,决不会出现有毛刺而划伤手的现象;在轨道成型这一工序,厚德不惜增加成本,必须确保轨道的平整度,让波盘的间隙有效控制,转动更顺畅。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厚德就是这样脚踏实地,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向前奔走。是他们的工匠精神,是他们的高度的责任感赢得了每一个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儿童牙膏品牌排行榜:国内权威评测教你如何选择儿童牙膏

下一篇:顽虾先森:歪果仁不吃小龙虾?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