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顽虾先森:歪果仁不吃小龙虾?瞎说!

内容摘要:夏天夜宵就爱吃点小龙虾,每次都要被家里长辈说人家外国人都不吃你还要吃。关于外国人不吃的传说有好多版本,有的人说是因为不健康不卫生,有的人说因为小龙虾是基因错变得...

夏天夜宵就爱吃点小龙虾,每次都要被家里长辈说人家外国人都不吃你还要吃。关于外国人不吃的传说有好多版本,有的人说是因为不健康不卫生,有的人说因为小龙虾是基因错变得,更有甚者说小龙虾是虫子。

 

小龙虾学名克氏原鳌虾,是由美国最早开始人工养殖,最疯狂的是瑞典还专门每年举办一个“龙虾节”。中国本土也有四种原生态小龙虾,上世纪30年代日本一些生物爱好者将小龙虾带到了中国沿海,这外来的和尚凭借超强适应力一下就在中华大地遍地开花了。

 

说到吃小龙虾,外国人可没我国吃货这么精致。他们的烹饪方法一般都比较简单,他们制作的时候一般会用像卷筒洗衣机那样的大汤锅,煮一煮就可以吃了,什么麻辣、十三香、蒜香都没有。放的食材也和我们不一样,他们更爱放玉米、红土豆、蘑菇、胡萝卜等蔬菜。数量上也是格外豪放,他们吃小龙虾不用盘,都是用桶,一桶一桶直接倒在桌上,堆成小龙虾山,直接吃到饱。

 

除了直接煮,他们偶尔也会做小龙虾肉拌饭,小龙虾派,小龙虾馅饼等让人垂涎三尺的美味。

 

所以歪果仁也是很爱吃小龙虾的啦,但是还是好想给他们安利“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煮的龙虾怎么能比,用辣椒、花椒、麻椒等多种香辛料,配以独家秘方精心炒制的小龙虾的好吃呢?小龙虾就是要浸泡在红亮热辣的酱汁中,一口下去Q弹爆汁,最后再舔干净指尖残存的汤汁,才是吃小龙虾的最高享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儿童牙膏品牌排行榜:国内权威评测教你如何选择儿童牙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