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浅深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内容摘要:人才需精进,企业方能聚变。浅深,经千磨万击,却历久弥坚,如今华彩绽放,星耀大地。 2019年4月19日至21日,浅深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总部上海成功召开并且圆满落幕,集...

人才需精进,企业方能聚变。浅深,经千磨万击,却历久弥坚,如今华彩绽放,星耀大地。

 

 

2019年4月19日至21日,浅深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总部上海成功召开并且圆满落幕,集团董事长王学洪、总裁于继伟以及来自各管理中心及各分公司的高管团队参加此次会议,对过去一年各个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动向做出了讨论与规划。

浅深22载,正值青春,步履昂扬的行走在中国高端休闲领先位置。这当中离不开高管团队的辛勤付出,敬业奉献:“我为当一名浅深人,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议现场,这是高管团队对浅深的热爱与忠诚,更是每一位浅深人真挚情怀的深刻传达。

 

 

深化改革步履,打造创新格局

在会议中,一项对于浅深2019年打造新格局至关重要的环节——浅深集团年度战略目标启动仪式在会中展开,此项活动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集团战略目标计划项目实施的背景、意义及愿景,并对集团年度目标进行现场解析。针对此项战略计划的实施,集团总部总监代表李新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计划实施责任状”,分公司总经理代表许冬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业绩指标责任状”,集团总裁于继伟对战略目标实施做出重要讲话,进一步确定目标战略的重要性。

在风云激荡中,浅深肩负着各界的目光和期许,追寻着自己的使命与方向,实现了企业发展与管理,在继承中发展,在继承中创新。

 

 

新思路,壮气魄,大格局

在讨论会议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技术管理等相关议题展开研讨,打破日常管理思维固化模式,进行创新性、突破性讨论,提升了管理水平,优化了管理机制与模式,扩大了管理的深度和广度。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凝视浅深,如同欣赏一幅精心创作的画卷,无论局部还是整体,总有着升腾不屈的气势。在未来发展中,我们相信,企业将在奋斗与崛起的交织辉映中坚韧前行,磅礴不息。

 

 

持续突破、步云登月

随着三天的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集团化改革创新的序幕也正式开启。在浅深二十二载文化光辉下,通过对历史经验和现实挑战的洞察,企业以过往历史为航标,正踏上一条新的探索之路。升级新的战略思维,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树立科学的未来发展观,以新思路、壮气魄、大格局积极展开各项工作,积极深入思考、丰富实践,开辟浅深集团未来道路的全新境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银发经济崛起 太尔集团加速医用可穿戴设备布局

下一篇:Symace超旋携全新三基色RGB纯激光解决方案首秀上海CinemaS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