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知识就是力量!如今小龙虾都有了专八考试

内容摘要:夜晚的小吃街是被小龙虾覆盖的时段,扑面而来的红色犹如一场红色盛宴,如果夏天有颜色,那一定是小龙虾的红色。俗话说,书中自有千钟粟。最近,北京簋街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

夜晚的小吃街是被小龙虾覆盖的时段,扑面而来的红色犹如一场红色盛宴,如果夏天有颜色,那一定是小龙虾的红色。俗话说,书中自有千钟粟。最近,北京簋街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小龙虾专八考试!内容涉猎广泛,常识外语数学种类繁多,答对题目还有机会免单吃小龙虾,帮还花呗。

参加活动的许多“考生”直言题目有点难,很多平时没有自己自己做过小龙虾的“考生”表示,如何辨别小龙虾的雌雄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下手。像是Marshall这个小龙虾的英语谐音,很多“考生”直呼第一次听说。

如果说专八考试感觉智商被碾压,那可以直接网购“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操作方便又简单,随时随地享用最强美味。内盒全真空包装,不撒汤还卫生,微波炉十分钟,开盖就能吃,配手套不脏手,吃最精致的小龙虾。油亮的卷尾小龙虾躺在热辣的汤汁中,随着热气弥漫的还有香辛料的特殊香气,Q弹劲爽的虾肉唇齿留香欲罢不能,让人直呼过瘾,吃了还想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银发经济崛起 太尔集团加速医用可穿戴设备布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