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个城市一年竟然能吃6千万斤小龙虾,网友:没想到

内容摘要:小龙虾作为最失败的入侵物种,被端上了我们的餐桌差不多可以追溯五十多年的历史,时至今日小龙虾已经在夜宵界拥有了霸主地位。现在,小龙虾被吃的已经要濒临灭绝,不过还好...

小龙虾作为最失败的入侵物种,被端上了我们的餐桌差不多可以追溯五十多年的历史,时至今日小龙虾已经在夜宵界拥有了霸主地位。现在,小龙虾被吃的已经要濒临灭绝,不过还好这种生物适应力超强,现在通过人工养殖依然可以满足人们吃喝。

国人对于吃,那真是无人能比。就一个小龙虾,就研究出了十几种吃法。麻辣小龙虾,热辣鲜香;十三香小龙虾,香麻辣俱全;啤酒小龙虾,醇美啤酒交织Q弹虾肉…每一种都让人想起来就流口水,让人越吃越想吃。

论吃各地的食量还是有明显区别,在国民夜宵小龙虾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你知道哪个地方的吃货最厉害吗?很多人可能脱口而出就就是武汉,那你可跟不上潮流了。根据统计,吃小龙虾最厉害的城市正是上海,上海人民人均每年要吃2.6斤小龙虾,一年消费的小龙虾就有6千多万斤!

口水要留下了吗?不如来一份“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吧。食用安全卫生还方便,只要微波炉加热十分钟就可端上桌。餐桌上的小龙虾,红亮的虾壳里充满经过辣椒麻椒等多种香辛料炒制的浓郁汤汁了,Q弹软糯的虾肉在口腔里爆汁,唇齿留香吃了还想吃。顽虾先森小龙虾纯天然养殖,坚持人工炒制,让每一只虾都是精品,给顾客最品质的享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知识就是力量!如今小龙虾都有了专八考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