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木南与大龙燚举行高校生态•供应链合作签约仪式

内容摘要:2019年6月20日,北木南餐饮品牌与大龙燚餐饮品牌高校生态•供应链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双方共同签署了供应链管理战略合作协议,一致达成就供应链展开深度合作的意向。...

2019年6月20日,北木南餐饮品牌与大龙燚餐饮品牌高校生态•供应链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双方共同签署了供应链管理战略合作协议,一致达成就供应链展开深度合作的意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大龙燚供应链负责人吴容女士与北木南供应链总经理周子添先生围绕如何为餐饮行业降低供应链成本和如何深入高校市场展开探讨,并签署供应链管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大龙燚以仓储配送为切入口,利用其仓储物流覆盖能力,为北木南提供完美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北木南以高校调研为切入口,利用其在高校的知名度,为大龙燚提供高校市场指导,探索高校新市场,未来共同打造校园网红餐饮品牌,增强双方品牌的影响力。

2018-2019年,大龙燚和一大批人气餐饮品牌,如“集渔泰式海鲜火锅”、“牛华八婆麻辣烫”、“独门驿烤肉”、“不是外人干拌冒菜”、“鱼东家”、“鲜货俚”等达成了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此之外,大龙燚强大后端的供应链,目前已为各大品牌全球近1300家门店服务。

北木南是校园创业首选连锁品牌,全国门店已达80余家,覆盖20多个省市区县,服务超过300万大学生,创业团队大部分为高校毕业生。北木南精准定位高校市场,懂学生所懂,想学生所想,有强大的学生社群,打造过多种校园爆款活动,掀起高校餐饮新潮流。

此次北木南与大龙燚的供应链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深度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以“合作共赢”为导向,强强联合进行深度资源整合,携手共进,共赢校园新餐饮市场,助力餐饮企业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个城市一年竟然能吃6千万斤小龙虾,网友:没想到

下一篇:作图工具图怪兽评测体验:零ps基础,作图只需3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