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贺祥机电独家承办的“首届中国卫生陶瓷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内容摘要:本次论坛由唐山贺祥机电独家承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唐山贺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祥来、唐山市丰南区副区长兰绍光、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秘书长...

本次论坛由唐山贺祥机电独家承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唐山贺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祥来、唐山市丰南区副区长兰绍光、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秘书长吴大选及唐山、佛山、潮州、河南等卫浴产区30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陶卫网作为独家媒体单位进行了现场直播。

image.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节能环保分会执行理事长张柏清主持了此次高峰论坛

image.png

贺祥集团董事长赵祥启出席大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首先,对贺祥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对贺祥承办此次大会深表感谢,充分肯定贺祥为推动卫浴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缪会长表示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是行业大事,共同探讨卫浴陶瓷智能化对于推进行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image.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致开幕辞

贺祥集团总经理赵祥来致辞中表示,将支持国家智能制造,支持卫浴企业智能化发展。贺祥20年来能发展现在规模离不开丰南区政府的支持,贺祥将坚定信念,继续为卫浴企业服务。

image.png

贺祥集团总经理赵祥来致辞

唐山市丰南区副区长兰绍光致辞表示,陶瓷产业为唐山丰南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目前形式以等各门类陶瓷企业26家。

image.png

唐山市丰南区副区长兰绍光致辞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秘书长吴大选致辞表示,通过对贺祥集团的深入了解,贺祥集团持续改进生产工艺,助推了卫浴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高。

image.png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秘书长吴大选致辞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徐熙武就‘’卫生陶瓷产业状况‘’为主题,简述了卫生陶瓷出口市场的变化,和国内市场对智能卫浴装备的迫切需求。

image.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徐熙武致辞

北京金隅集团原总工程师岳邦仁针对目前卫生陶瓷生产情况,从“卫生陶瓷生产的几点认识”的角度,概述了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几大特点。

image.png

北京金隅集团原总工程师岳邦仁致辞

卫生陶瓷工厂智能化制造与装备是本次会议的亮点。来自惠达陶瓷、贺祥集团,景德镇陶瓷学院等企业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先进技术,智能装备,引起参会嘉宾的强烈共鸣,令会议现场高潮迭起。 

在会议的对话环节,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虹博士担任主持人,与赵祥来,卓越,李转,彭基昌,韩文就智造卫浴进行深度交流与分享。

image.png

为了让参会嘉宾与领导更直观的了解智能装备,会期,嘉宾和领导们参观了贺祥集团。贺祥集团董事长赵祥启,总经理赵祥来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image.png

贺祥作为国内最大的卫浴装备生产企业,通过这次考察团参观,贺祥的机器人焊接、数控加工中心、自动喷涂线等先进设备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赞赏,得到了来自行业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个城市一年竟然能吃6千万斤小龙虾,网友:没想到

下一篇:卖家成长VAT亮相616跨境电商节 高性价比服务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