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卖家成长VAT亮相616跨境电商节 高性价比服务引关注

内容摘要:6月15日-17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2019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号馆如期举办。亚马逊、阿里巴巴国...

6月15日-17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二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2019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号馆如期举办。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以及卖家成长VAT精彩亮相展会。本届电商节以“智选优品,链动全球”为主题,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将近500家国内外参展商与会。据主办方透露,为期三天的大会吸引了8万多现场观众,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达11.2万次,反响热烈。

 

卖家成长VAT亮相616跨境电商节 高性价比服务引关注

 

(图为616跨境电商节展会现场)

卖家成长VAT展位吸引数千名观众前来咨询 热闹非凡

连续三天的展会现场,数以千计的商家观众在卖家成长VAT的展位前咨询。这些观众中不乏已经进行VAT申报和缴纳税金的商家,更多的是担心亚马逊账号安全,咨询欧洲VAT合规问题的商家。

 

卖家成长VAT亮相616跨境电商节 高性价比服务引关注

 

(图为商家观众在卖家成长的展位前进行咨询)

在亚马逊英国站经营家居产品的王先生就对英国的VAT合规问题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之前在找的VAT服务代理机构拿钱跑路,致使他的账号出现危机,“我之前一直对VAT这一块的问题没有过多了解,出事之后,就一直想找一家靠谱专业的服务商,帮我处理英国VAT的事”。对此,卖家成长VAT团队的工作人员为王先生解答了英国VAT的相关问题,并向其介绍了卖家成长VAT的优势,“我们公司的欧洲合作伙伴已经突破100家,并且在英、法、德、意、西五国拥有自营的税务机构,公司税务团队由欧洲本地税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驻欧注册税务师、国内注册税务师等专业人士组成,约200人,已成功为一万多家跨境出口企业提供VAT服务。”

卖家成长CEO王永超受访:打造跨境财税行业的“小米”

 

卖家成长VAT亮相616跨境电商节 高性价比服务引关注

 

(图为卖家成长CEO王永超在直播间接受媒体采访)

15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卖家成长CEO王永超应邀,在媒体直播间接受深圳卫视、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跨境知道、广电DV生活频道、海南网台等媒体的现场采访报道。王永超先生表示,过去一年中,卖家成长招募了很多来自华为、联想等企业以及ACCA的优秀人才,来匹配市场对卖家成长的期待,今年公司将吸纳更多跨境财税领域的专业人才,进一步为卖家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VAT财税合规服务,成为跨境财税行业中的“小米”,用高性价比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卖家成长VAT亮相616跨境电商节 高性价比服务引关注

 

(图为深圳跨境电商协会颁发的“2019优秀跨境电商软件服务商”奖)

本届跨境电商节期间,卖家成长VAT还荣获了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6·16全球跨境电商节组委会授予的奖项——“2019优秀跨境电商软件服务商”。作为主办方代表的王女士表示,“卖家成长在出口跨境电商行业为百万的商家提供的服务犹如其名字一般,陪伴着商家在出海道路上成长。目前海外税务合规是商家们面临的痛点之一,卖家成长VAT团队以其专业的服务,为商家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个城市一年竟然能吃6千万斤小龙虾,网友:没想到

下一篇:Zunke尊科电子雾化烟 6月21日全国百城荣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