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添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宏盛建业又一精品工程完工

内容摘要:由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承建的广东省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6月18日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宏盛建业又一项精品工程完工,并为潭江新城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平市委书...

由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承建的广东省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6月18日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宏盛建业又一项精品工程完工,并为潭江新城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宣布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正式通车。

在通车仪式上,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宣布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正式通车。开平市长邝积康致词,“环城公路项目是开平群众多少年来热切期盼的。通车后,将打通城市交通大动脉,疏通城区快速通道,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助力开平交通‘外联内通’,助力城市扩容提质、飞跃发展。”

开平市长邝积康致词。

环城公路东环段的通车标志着环城公路接通东、南、西三环,并与325国道形成闭合的小环,扩大开平城区路网,减少交通压力。东环段是开平市区域路网中的重要干线,起点接南环终点,经三埠石海跨越潭江后接切片厂北面规划路向东延伸至富琳厂接金山大道,终点至金山大道与325国道平交路口处。

在建设期间,宏盛建业开平市环城公路项目部始终秉承集团“铸精品工程,创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齐心协力铸精品,始终坚守“项目必优,勇争第一”的项目定位,让“高品质”成为宏盛建业的代名词,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开平市环城公路项目按计划分三期实施,第一期南环段于2013年开工建设,已建成通车;第二期为东环段、西环段(东盛路至中和路),已建成通车,北环一期和东延线一、二期正加紧施工;第三期为北环二期段,已进入前期规划阶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个城市一年竟然能吃6千万斤小龙虾,网友:没想到

下一篇:苏美达佳孚全程助力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