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顽虾先森:来吃降价小龙虾了!

内容摘要:“西瓜冷饮小龙虾,朋友夜宵来一趴”,每年的最热的这几个月,都是小龙虾最火爆的日子,如果夏天有颜色,那一定是“顽虾先森”麻辣小龙虾的红色。虽然...

“西瓜冷饮小龙虾,朋友夜宵来一趴”,每年的最热的这几个月,都是小龙虾最火爆的日子,如果夏天有颜色,那一定是“顽虾先森”麻辣小龙虾的红色。虽然今年各类综艺都没了太大亮点,但好消息是,去年同期要20多元一斤的青虾,今年只要10多元,今年小龙虾价格比去年明显低了很多。

图源:小龙虾价格网

根据农业部去年印发的《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2018)》,2017年全国小龙虾养殖面积达1200万亩,较2016年增长了300万亩,据估算,到了2019年,可能将超2000万亩。养殖面积的增加,产量自然水涨船高,市场供过于求,自然价格下降。

现代青年偏爱小龙虾,从美团发布的《小龙虾消费大数据报告来看》,过去的一年里,用户消费了近4.5吨小龙虾,连起来可绕吃赤道3圈,而且外卖订单尤其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吃便携小龙虾,“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专注做好虾。位于江苏的洁净水域养殖基地,捕捞上来的每一只小龙虾都达到6-8钱,腹白腮净纯天然无污染,只做最放心的品质。顽虾先森用心研究小龙虾烹调方法,调制出一套只属于自己的独家秘方,辣椒、麻椒、小茴香等多种香辛料融合出最热辣的舌尖体验。方便的食用方法,物美价廉的品质,让吃过顽虾先森小龙虾的顾客再也不想去别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夜市小龙虾不再火爆?都在吃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