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认可的杏璞霜,坚持做让消费者放心的宝宝护肤品牌

内容摘要:杏璞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宝宝肌肤健康,从明星产品湿疹杏璞霜到现在完整的杏璞宝贝宝宝洗护系列产品线,十余年间,杏璞不断创新产品研发,不忘做千万妈妈放心产品的初心...

杏璞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宝宝肌肤健康,从明星产品湿疹杏璞霜到现在完整的杏璞宝贝宝宝洗护系列产品线,十余年间,杏璞不断创新产品研发,不忘做千万妈妈放心产品的初心。

杏璞坚持匠心驱动,以专业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收获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一众忠实的母婴家庭粉丝。杏璞一直秉持着关爱用户健康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公司从原料、生产、运输到储存各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以超行业标准生产要求,打造高品质的放心产品。杏璞以爱为本,打造24小时育婴师服务体系,为宝妈们建立宝宝成长健康档案,定期评估宝宝健康状况,从专家的角度为宝宝湿疹、科学喂养提供指导。杏璞育婴师团队每年服务近30万宝宝,累计服务超百万高端母婴家庭。正是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杏璞备受媒体认可和用户信赖,并于今年的3月15日,获得“全国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荣誉称号。近期,杏璞霜及杏璞宝贝系列产品的安全检测数据,也获得了10余家主流媒体的联合报道,感谢对杏璞品牌的支持!

杏璞始终坚守“有爱、有责任、有丰富的情况”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帮助更多的母婴家庭。自疫情爆发以来,杏璞义不容辞担起责任成立“爱心传递公益行动”小组,为医护人员、为疫区的母婴家庭送去物资,在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以个体品牌的凝聚力团结了更多的公益力量和媒体,健康网、健康时报网、经济日报、环球网、凤凰网财经、中国网、人民日报、中国经济网、今日头条、人民论坛网、人民健康网等媒体自发宣传报道,给予杏璞极大的帮助与鼓励,从而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母婴家庭。如果说产品是企业实力的体现,那企业文化就是企业“三观”的体现,杏璞的企业“三观”感染了很多人,也因此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杏璞十年始终如一坚守初心,用家人的心做产品,以过硬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为母婴群体健康保驾护航。杏璞承诺始终把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以诚相待,以信立身,全力以赴为中国宝宝提供精准的护肤指导体系,打造让国人放心的宝宝护肤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高反灵川藏行”藏地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下一篇:天安运营广州分公司处理紧急跑水事件 业主赠送“尽职尽责,排忧解难”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