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鑫茂餐饮签约美团外卖 合力打造安全优质校园餐饮环境

内容摘要:15日,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茂餐饮”)与美团外卖举行重大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鑫茂餐饮在全国多城市布局了团膳业务,并管理了多个校园饭堂...

15日,珠海市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茂餐饮”)与美团外卖举行重大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鑫茂餐饮在全国多城市布局了团膳业务,并管理了多个校园饭堂的后勤服务。随着学校逐渐开学,双方的合作将有望让众多学生在宿舍就吃上安心、健康的食堂外卖,助力校园平稳度过疫期。在未来,双方还将合力打造安全优质的校园餐饮环境。

  鑫茂餐饮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学校、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等单位食堂的膳食服务和后勤社会化管理工作的企业,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在珠海,鑫茂餐饮经营管理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文园中学、前山小学等十余所学校的后勤服务。鑫茂餐饮公司总经理罗晓东介绍,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十分注重线上线下的联动,和美团的合作,将是促进鑫茂餐饮线上线下联动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笔。“疫情发生后,我们以最快时间搭建起了国内领先的中央厨房,并在多个城市投入运营。公司积极注重和客户对接,制订科学合理的配餐方案,和美团的尝试合作是鑫茂公司扩大线上业务领域的重要举措。”罗晓东表示,鑫茂餐饮一直秉承“服务、卫生、品质、安全、心态”的管理经营理念,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用心专注团膳,携手共创未来”作为企业精神,和美团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美团外卖西南区域校园业务负责人燕京国介绍,美团外卖的业务起源校园,后融入白领社区,目前服务整个社会。“学生作为服务消费的生力军,一直给予我们对于外卖发展空间的无限想象,运用美团外卖既有的良好运营基础,利用最新互联网线上便利,相信这次合作是传统食堂在互联网线上化的另一个突破口。受疫情影响,开学延后,学校开学后,为确保鑫茂各个食堂项目顺利运营,美团会全力配合鑫茂以及校方出台食堂配餐方案,通过合作食堂外卖,助力开学,保障师生用餐安全。让校方能安心开展教学工作、食堂能正常经营保障收益、学生能足不出户吃上放心外卖。”据其介绍,接下来,双方将进行有针对性的合作,“疫情环境下,学生们可以不用挤进拥挤的食堂排队就餐,可以打开App,简单几步,在最短时间里品尝到来自本校食堂干净放心的餐品,这是一次结合‘互联网+’模式提升的新尝试。”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重大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还将不断摸索制订合作最佳方案及体系。美团外卖也将加大投入,与更多企业携手,努力打造安全、便捷、优质的校园餐饮环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高反灵川藏行”藏地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下一篇:康妮老师团队拜访企业听需求,交流心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