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什么??这些包里都装满了夏天!

内容摘要:全国炎热的夏天,就像橘子汽水的味道与口感~似乎想把清爽「袋」在身上?Kipling替你安排!Kipling SS20包袋系列,运用多彩的纹理配色,描绘出曼妙时节的好风光~快来Pick一...

全国炎热的夏天,就像橘子汽水的味道与口感~

似乎想把清爽「袋」在身上?Kipling替你安排!

Kipling SS20包袋系列,运用多彩的纹理配色,描绘出曼妙时节的好风光~

快来Pick一个轻便实用又亮眼的包包,装满整个「夏天」,轻巧出发!

夏日轻通勤 - Kipling PAKA系列

Delia双肩背包作为PAKA系列的经典包型,符合“一包多用”的都市生活需求。属于夏日的色彩,轻松唤醒盎然生机~珊瑚粉和自然灰两个柔和清新的颜色,「袋」给你更多的轻松与自信。

明星示范 – Kipling PAKA系列 DELIA MINI双肩背包 珊瑚粉

清新感十足的万茜也pick了这款DELIA MINI,小巧精致的包型搭配简约的造型,轻松搭出精致时髦感!可肩背可手提,多种选择点亮夏日穿搭。

出游双肩包 - Kipling ORINGIN FC系列

想要领略夏天更多的色彩?ORIGIN FC系列「袋」给你更多惊喜!经典复刻90年代品牌诞生时的设计概念,结合更新潮的玩味设计,撞色织带设计以多层次展现时髦感。

明星示范 – Kipling ORIGIN FC系列ERNA侧背包 亮橘红组合

Kipling ORIGIN FC系列 MENTA背提包 复古灰白拼接

减龄背带裙配上ERNA侧背包,轻松演绎简约风格,亮橘红的亮眼夺目尽显少女俏皮感。灵动可爱的宣璐亲身示范,以活力满满的笑容邀请你来解锁更多背法~

除了明艳的亮橘红,宣璐还示范了更加简约大气的Menta背提包,复古灰白配色「袋」来满满百搭潮流感,你心动了没?

「降温」好伴侣 - Kipling URBAN PALM系列 

炎炎夏日是不是很想到热带城市度个假呢?Kipling全新URBAN PALM系列便是受到这样的启发,将经典城市棕榈叶印花“印刻”在经典包带上,为你带来一丝海边的清凉与惬意。

明星示范 – Kipling CLASSICS系列ABANU M背提包 都市棕榈印花

活泼可爱的沈月背上这款灵动的ABANU M背提包,自然又清新。清凉的棕榈叶印花配上简约大气的包型,清爽简约。特别采用了轻薄透气的尼龙材质,在满足大容量的同时也不增加额外负重。

这个夏日,就让Kipling陪你踏上一场充满色彩的轻松之旅,给生活「袋」点乐趣。

【关于Kipling】

Kipling于1987年在比利时的时尚之都─安特卫普 (Antwerp)创立,设计理念一直秉承着“拥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Live.Light),鼓励年轻人在忙碌中也能保持好奇、追求和探索自由快乐的生活。所以跳跃、明快的色彩是包包的一大特点;抓皱尼龙面料,防水又轻便; 分层设计方便收纳,非常适合城市生活及出游。每个包袋上标志性的可爱小猴子Furry Monkey,更传递着品牌的快乐精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际化视角下的教育与科技融合 翼鸥教育赋能IELTS SpeakUP雅思口语在线练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