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儿童学习桌椅受关注,佑茂引领行业新方向

内容摘要:进入6月份,全国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家具市场正迎来平稳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在复工后期,迎来一波订购高峰。提到消费者认可的儿童学习桌椅品牌,佑茂绝对...

进入6月份,全国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家具市场正迎来平稳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在复工后期,迎来一波订购高峰。

提到消费者认可的儿童学习桌椅品牌,佑茂绝对称得上是个中翘楚。“为消费者服务,对消费者负责”正如这家所强调的。佑茂是深圳嘉誉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主要研制方向就是儿童桌椅,坚持保障儿童的日常坐姿矫正和引导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它是国内独立运作的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将美式风情和人体工学运用于产品设计中。

精雕细琢打造行业新品

增强产业转型升级,钻研产品细节化,通过研究不同阶段的儿童心理特征、行为以及学习能力来设计、细化功能性家具设计,佑茂在基于儿童所设计的儿童家具在实用性、美观度上都大有长进。据深圳嘉誉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旗下全系列儿童学习桌椅,配备行业先进的研发设备和智能仓库,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生产体系,“一体化”的操作流程,实现产品的科学管控。

现如今儿童家具市场升温,从环保、健康、材质,到脊柱保护、视力保护等人体工学设计,在产品质量和功能性方面提升较大,佑茂精雕细琢的研发理念更能站稳脚跟,跻身上游风口。

革新理念规划市场前景

综合来说,国内儿童家具市场规模比较分散,低端品牌仍旧占据不小比重,国内大品牌市场有限,近年来国内品牌市场份额不断上升,有影响力有口碑的品牌对市场份额的影响愈发显著。现如今,“新型”儿童桌椅作为一种全新的品类,在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逐步走入中国家长的视野。

作为后起之秀,佑茂基于自身完善的前端、终端服务优势,“天然、木质,抗菌”更为显著优点,从最核心的产品工艺研发,依托智能化、全渠道、灵活的革新体系,冲击儿童家具市场头部品牌。

去同质化引领品牌蜕变

儿童家具行业设计雷同,差异化不明显,内部功能较为单一,坚固、简洁、食用、便利的家具更符合儿童的使用。作为儿童学习桌椅领域的领导品牌,佑茂以国家CNAS为标准建设严格检测中心,采用人体工学体系研发,为学习桌椅的研发树立安全标准。在这里,有专业团队进行研发,同时也有专业器械进行桌椅力学性能测试、基础材料测试、包装检测和滑轨耐久测试等等,为家具行业整体出厂质量增添砝码。

“所有儿童家具产品必须从儿童的角度思考,才能真正将孩子的需求和隐患想到并且去解决。”佑茂秉承“舒适、安全、大气”设计理念,不走同质化、重复化道路,开辟创新化、实用化道路。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在儿童家具市场细分领域,佑茂坚守儿童家具标准底线,基于人机工学原理,比肩行业头部品牌,推动儿童学习桌椅生态体系的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何制作双语字幕?用绘影字幕自动识别,快速制作双语字幕

下一篇:耐力莱特弹弓皮筋:别学顽童用弹弓打鸟了,功夫弹弓可以用来练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