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LAICA莱卡618开门红同比增长100%,滤水壶和净水养生壶热销

内容摘要:随着疫情形势放缓,此前一度收紧的消费呈现全面复苏局面,618购物节成为疫情之后各大品牌商家首次迎战的全国性品牌促销大战。6月1日,备受消费者瞩目的618年中大促的序幕正式拉...

随着疫情形势放缓,此前一度收紧的消费呈现全面复苏局面,618购物节成为疫情之后各大品牌商家首次迎战的全国性品牌促销大战。6月1日,备受消费者瞩目的618年中大促的序幕正式拉开,天猫、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迎来全新销售开局。其中天猫仅半天销售额即超过去年全天,京东618首日成交额同比增长74%。两大电商平台的优秀成绩单中小家电产品销量呈现大幅度增长,其中净水健康类产品成为消费热门。

image.png

  莱卡LAICA作为意大利知名小家电品牌在618首日双喜临门,一方面莱卡LAICA京东旗舰店在61开门红之际正式营业,借势618主战场流量赢得先机,全新渠道开启全新销售高潮;另一方面莱卡LAICA系列产品交出618大促的开门红成绩单,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00%,以西西里滤水壶LA35EN和净水养生壶KE9403为代表的净水养生类产品成为最大功臣。

  让人赞叹的销售数据离不开两款产品的魅力加持——莱卡LAICA西西里滤水壶LA35EN凭借其超长寿命的进口滤芯、超值性价比成为厨房神器首选;莱卡LAICA净水养生壶KE9403作为高颜值、高科技的创新养生健康产品率先掀起了家庭养生壶迭代的浪潮,成为当下养生95后的潮首选。

  一、用“芯”做产品 安“芯”喝好水

  好的产品需要经过层层检验,好的水需要经过优质滤芯的层层过滤。西西里滤水壶LA35EN从外到内的诠释了莱卡LAICA品牌倡导喝好水的健康理念。在外观设计和材质选择上,这款产品充分诠释莱卡美学,选用包括海洋蓝、金盏橙、樱花粉在内的多款清新配色并搭配晶莹的壶深材质,将意大利美学设计概念充分与产品结合,给使用者一种清澈无杂质的视觉感受。

image.png

  在内在功能上西西里滤水壶LA35EN更是精益求精,彰显匠心和品质。它采用意大利进口的Bi-flux的双导流高效滤芯,通过五层九阶的方式层层过滤有害物质、减少水垢,让使用者无论是在烹饪、泡茶、直饮水的过程中都能够放心使用,用“好芯”滤出最安心的矿物质水。

  二、滤煮二合一 定义新养生

  作为引领健康生活的优质品牌,莱卡LAICA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为用户提供净水这一简单的需求。随着人们养生意识的觉醒和生活品质的提高,莱卡LAICA立足市场需求,不断升级延伸功能,推出更具功能性和创新性的系列产品,净水养生壶KE9403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image.png

  作为莱卡LAICA品牌的诚意之作,净水养生壶KE9403在保持高质量、高效率净水功能的前提下,通过创新净水设计、推出七大养生功能、升级智能控制等一系列举措重新定义净水,让滤煮合二为一,让更多群体享受简单高效的养生新生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净水养生壶KE9403的高颜值配色、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便捷智能的操作方式让其得到了年轻一代时尚达人的青睐,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潮流养生新宠。

  三、解锁健康新生活 莱卡为未来发生

  从服务不同群体、具备不同功效的高科技滤芯产品,到引领当代人健康养生生活、兼具实用与美观和人文价值的滤水壶、净水养生壶产品,莱卡LAICA在创新发展的路上从未止步。“用莱卡,喝好水,好喝水”,品牌发展46年来莱卡始终以改善消费者健康为目标,着力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生活产品,用品质和实力引领消费者开启健康品质新生活。

image.png

   61开门红的成果显示出莱卡LAICA产品强大的品牌竞争优势和产品竞争优势,为莱卡LAICA接下来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促销大战打了一剂让人振奋的强心剂。未来可期,狂欢将至,相信在接下来的618当日的促销中莱卡也能继续延续佳绩,将健康小家电的热潮推向新的高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壹堂2020重磅新品B7ZK云发布,董事长直播带货1500+台

下一篇:国内口碑较好的情感咨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