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某小平台主播拒绝知名娱乐公司邀请,原因竟是这样!?

内容摘要:当今互联网时代,人们茶余饭后不再只是看看电视,打打麻将了,直播行业也从最初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的如火如荼,人们开始将看直播当做一个娱乐项目,许许多多的主播也被人们...

当今互联网时代,人们茶余饭后不再只是看看电视,打打麻将了,直播行业也从最初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的如火如荼,人们开始将看直播当做一个娱乐项目,许许多多的主播也被人们所熟知,但说起主播,负面新闻也铺天盖地的出来了,说起女主播,更是有明码标价公开卖身等新闻频频被报导。今天咱们要说的这位主播,可谓是行业内的一股清流。

橡果直播平台上有这样一位新人女主播,粉丝们称她为“右右”。

右右的直播主要以唱歌,和观众聊天为主,风格也很有趣,搞怪。她自己声称做直播是她的兼职,主要是因为个人爱好,也怀着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加入了主播这一行业。

 

在一次直播中,右右曾透露,某知名娱乐公司曾向自己伸出过橄榄枝。这家近两年内火起来的娱乐公司,它不仅是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更是一家与海外多家顶级娱乐、影视公司合作的跨国型娱乐公司,当下许多优秀的新生代艺人,也都是该公司一手培养的,不得不说在培养艺人方面还是很强的。右右这位主播能得到星探的赏识,想必也有不俗的潜力。

据右右透露,该公司星探曾多次邀请自己面谈,并承诺加入公司之后,将其加入“人才梯度储备”计划,培养成为优秀的偶像练习生。

但右右却屡次拒绝,并声称:“自己并不想进入娱乐圈,娱乐圈的水深不见底,自己既没有势力,也没有权力,进入娱乐圈必然会被这股风气所污染。家中父母也不会同意自己这样做,所以,做好当下本职的工作,当个小主播,每天为支持她的人唱两首歌就已经很满足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壹堂2020重磅新品B7ZK云发布,董事长直播带货1500+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