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阿拉订(alaDing)技术助力光明集团五五购物节17亿补贴活动

内容摘要:从美通社获知,新冠疫情在中国高效的应对下,自2月底至今,已然渐渐平息,社会各界慢慢复苏。为促进经济,许多企业通过回馈补贴的形式来推动国家经济发展,例如光明集团,根...

从美通社获知,新冠疫情在中国高效的应对下,自2月底至今,已然渐渐息,社会各界慢慢复苏。为促进经济,许多企业通过回馈补贴的形式来推动国家经济发展,例如光明集团,根据市商务委开展“五五购物节”活动的整体方案,光明集团开展了17亿补贴大放送活动,两个月发放17亿电子购物券,发力在线新经济,把“五五购物节”作为加强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保障上海主副食品供应、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总体要求来落实。

丰之沃(avantouch)作为成熟的数字忠诚奖励结算台,拥有创新的技术思维、强大的技术团队,有幸成为了光明集团55购物节17亿补贴活动的技术及台支持方。作为专业的数字券发放/兑换商,丰之沃有有成熟且完善的RaaS(Redemption as a Service)应用,根据光明集团旗下良友便利的需求,基于云服务架构,通过旗下产品阿拉订(alaDing)即时奖励结算台,为其进行补贴券的定制、下发及核销的技术支持。

阿拉订技术助力光明17亿活动兑换流程

当用户通过光明随心订的APP及小程序,领取优惠券券码后,在阿拉订兑换入口输入相应券码,阿拉订收到用户的券码兑换请求后,通过云端,为用户实时生成并下发光明集团为用户所定制的券码,用户前往良友便利、BK24光明便利屋、粮油价店,出示阿拉订券码兑换页面,即可收银台扫码核销,实时享受优惠。

阿拉订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其独特的企业云应用,让企业在无需技术团队的情况下,可根据企业自身需求,自行进行数字券的定制,包括数字券的面额、使用渠道、使用规则等,同时,通过云服务架构,向其核心用户实时发放数字券,让企业能够更有效的留住现有客户并获得新客户。

阿拉订技术助力光明集团五五购物节17亿补贴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当然,许多其他的企业也以同样的方式在帮助消费者,给予消费者回馈补贴的同时,也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在这双赢的局面下,经济的恢复已指日可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壹堂2020重磅新品B7ZK云发布,董事长直播带货1500+台

下一篇:明星倾情助力推荐 小兮烧仙草迈向1000+特许经营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