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月财金色有机之梦在沪启动王振滔出席并做大会发言

内容摘要:由上海“金色之梦”有机农场战略发布会组委会主办,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月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色之梦”有机农场战略发布暨金...

由上海“金色之梦”有机农场战略发布会组委会主办,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月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色之梦”有机农场战略发布暨金山区特优农产品进市区推介会,于2020年6月3日,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本次发布会主题是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助推和发展农业有机产业,通过建设有机农场模式,引领消费者健康生活,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在上海金山区争创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高度重视和发展有机产业的背景下于2017年落户在上海吕巷镇,吕巷位于上海西郊,毗邻浙江,地属金山区。

公司主要从事有机金果梨种植、销售,为做大做优这一示范基地,公司着力坚持“用良知唤醒大地”企业使命,坚持有机和自然农法原则,助力“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双向通道转换。经过几年成功实践,公司将扩大有机产业规模,今年在继续做好金山有机产品示范基地基础上,先行发力在上海市长宁区集中联合发展10到30家“金色之梦”有机农场线下体验店;三年内,在全国收购或兼并符合条件的100家有机农场,在上海开设500家有机产品线下体验店。

“金色之梦”有机农场,会以上海为龙头,为全国贫困县搭建有机产品展销平台,带动贫困地区有机产业发展,促进贫困人口增收。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色之梦”有机农场项目,计划五年后进入资本市场。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单位: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市工商联主席、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

上海市金山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叶文娣

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原司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

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丽春

上海市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占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壹堂2020重磅新品B7ZK云发布,董事长直播带货1500+台

下一篇:月财金色有机之梦在沪启动王振滔出席并做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