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望软件与韩国FOV公司合作,打造高效的电极设计解决方案

内容摘要:近日,中望软件与韩国FOV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中望3D平台+Electrode Focu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针对模具设计的特点和要求提供了专业的电极工作流程与专...

近日,中望软件与韩国FOV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中望3D平台+Electrode Focu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针对模具设计的特点和要求提供了专业的电极工作流程与专业工具,能够帮助工程师高效地处理复杂的模具电极设计,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中望软件是国内领先的CAD软件供应商,旗下产品中望3D是自主研发的、集“曲面造型,实体建模,模具设计,装配,钣金,工程图,2-5轴加工”等功能于一体,能覆盖产品设计开发全流程的三维CAD/CAM软件。FOV是韩国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CAD/CAM插件开发商,致力于为专业领域提供定制工具,如模具设计,轮胎设计以及眼镜设计等。

中望软件与韩国FOV公司合作,打造高效的电极设计解决方案

  中望软件与韩国FOV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目前,Electrode Focus已经成功移植到中望3D2020上且功能齐全,运行顺畅。工程师下载安装Electrode Focus插件后,在中望3D环境下即可快速启动和使用Electrode Focus,实现无缝切换和文件兼容。据介绍,基于中望3D2020的Electrode Focus包含了电极面检查、电极提取、电极头创建、电极BOM表及放电图等常用的专用功能,其中电极设计中的Auto和Block功能,可帮助工程师高效创建电极头。

  FOV公司总裁Simon Kim表示:“中望是少数掌握二三维CAD、CAM、CAE核心技术的软件企业之一,我们很高兴与中望合作。开发专用的电极设计解决方案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接下来我们还将携手打造电极加工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增强设计能力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

中望软件与韩国FOV公司合作,打造高效的电极设计解决方案

图/Electrode Focus直观的干涉检查工具

  作为一家国际化CAD软件企业,中望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五大CAx核心技术研发中心,具备从核心算法、数据库到平台软件、行业应用领域的完整的开发能力。中望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持续打造可信赖的CAD/CAE/CAM整体解决方案,积极与更多主流的行业CAD/CAM开发商合作,深耕垂直行业,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专业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设计水平,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甜啦啦全国门店达到2300多家,在茶饮界它是如何强势突围?

下一篇:开放日预约 | 本周六(6.13),中育贝拉首个线下开放日诚邀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