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逆势生长浙江思考者荣获2020年度逆生长行业影响力企业奖项

内容摘要:2020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导致企业复工延迟、市场变局陡生。面对危局,企业是逆势生长还是承压前行。希鸥网以“逆势生长”为主题,举行了2020年逆势生长...

2020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导致企业复工延迟、市场变局陡生。面对危局,企业是逆势生长还是承压前行。

希鸥网以“逆势生长”为主题,举行了2020年逆势生长暨2020年度逆生长创业榜活动,逆势生长创业板共设置十大类,包含行业奖、人物奖、品牌奖三项, 奖项由机构推荐和项目自荐,吸引了全国600余项目参加评选。活动举办的目的正是要宣传、鼓励这类企业,同时也让更多人增强企业复工复产达标的信心。

此次评选中,浙江思考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荣获2020年度逆生长行业影响力企业奖项。

思考者科技主要从事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性研究,致力于将“全球首创交互AI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智脑”结合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BI大数据分析+混合云”为基础,产品商业化落地行业应用的科技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陆续获得20多项国家级专利以及16个国家级软件著作权。作为华为云、阿里云、百度、网易、科大讯飞等众多科技巨匠公司合作伙伴之一,思考者科技以“首创创新技术“为目标;以技术为保障,产品为先效果为实力验证的发展思路;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为、海康威视、网易、腾讯等技术经理和管理干部,更有国际顶尖技术顾问团队进行模拟验证,深度技术产品分四大模块:AI语音交互云服务智脑 · AI视频交互云服务智脑 · AI裸眼交互云服务智脑 · AI虚拟现实交互智脑。并已经在智能政务、智能医疗、智能房产、智能金融、智能互联网、智能教育、智能物联网、智能广告等领域推出了多款领先的产品系列,同时更已在13+行业的客户落地使用服务超过3年。相关行业板块技术及产品在国内外的人工智能具备技术领先度,部分技术处于全球唯一的高度!

公司秉承“创造客户价值,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倡导“诚实快乐做人,积极团结做事”的企业文化,始终以“为社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为企业使命,以国家、社会的需求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纵深,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立志以坚实的科技力量支持各产业发展!

沧海横流,浩荡前行。站在新时代的路口与时代并行,我们仍然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胸怀,心中有梦,面对风浪从不彷徨,面对艰险昂首前行。此刻,我们比过往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创业梦想。这是一个可以有大作为的时代,是每一个奋斗者都能逐梦并圆梦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甜啦啦全国门店达到2300多家,在茶饮界它是如何强势突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