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搭乘时光机,南昌艺道画室带你回到与艺术相遇的时光

内容摘要:南昌艺道画室自2009年创办品牌,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在这十年时间里,每天都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故事的主角是你也不是你,流露出的情感或许是喜悦的,或许是苦涩的,但都是...

南昌艺道画室自2009年创办品牌,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在这十年时间里,每天都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故事的主角是你也不是你,流露出的情感或许是喜悦的,或许是苦涩的,但都是最难忘的,一切都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

现在让我们搭乘2020年专属时光机,带你回顾往日时光。

<font style=

同学们怀着一腔热血走进了南昌艺道画室。穿梭在环境优美的校园中,欣赏这校园的景色,时不时和同学老师打着招呼,全身透露出梦想的光芒,喜悦之情难以掩盖。

还记得你们看老师做范画的时候吗?看完老师画好的画,再看下自己的,感觉自己简直太差劲了。有时候很没信心的垂头丧气,但是艺道的老师们超级有耐心,会言语开导我们,会教我们画画的技巧。在这样的细心教导下,学生们的绘画技能和艺术眼界都在飞速的成长。功夫不负有心人。学生们都拿到了自己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老师们比我们大不了几岁,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亦师亦友,春天我们一起去写生,描绘大自然的生机勃勃,高高的树,微风拂过脸颊的凉爽,吹动树叶,发出轻轻的沙沙声,只有一阵就消失在宁静之中。原本浮躁的心,在写生中,也慢慢沉淀下来。

<font style=

冬天画室很冷,但是大家围聚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不停的画呀画,感觉自己浑身都充满正能量。不论当下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应该努力开拓未来。然而在这段旅程你不是孤独的,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都将陪你走完这段探险之路。

<font style=

夏天燥热,艺道举行了晚会,晚会中学生展现自己所做的作品,或是自己的才艺,这真是一件具有魔力的一件事,不管是画画累了还是思考问题遇到了瓶颈,尽情的玩一下,几分钟就解决这些烦恼了。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这是只属于艺道学生的夜晚。因为艺道,我们彼此有了联系,因为艺道,每个人的梦想有了交集。

每个少年成长的证据我们都一直保留着,素描纸上的作品是他们在艺道留下的足迹。许多画作,我们一一保留。老师们一是看看这群孩子有没有进步,二是这些画作都是孩子们宝贵的时间啊,哪能随意丢弃。

都说艺考是条捷径,但是你不知道走这条捷径,要经历多少坎坷。美术生并没有常人想象的那么轻松。他们的艰辛,只有那些熬过的夜晚知道,每个铅笔头,每张素描纸知道。但是当你满载而归的时候,所有的辛苦都不算什么。所有的一切又都变成美好的回忆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待你们金榜题名时,是否还记得你们奋斗过的战场,还有艺道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在画室一个又一个夜晚的挑灯奋战,寂静时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呢?欢声笑语,不负好时光。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font style=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甜啦啦全国门店达到2300多家,在茶饮界它是如何强势突围?

下一篇:常笑医学社搭“云沟通”桥梁,升级医生看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