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细流成江河 众托帮公布5月互助月报

内容摘要:截止2020年5月底,众托帮共帮助了1170个家庭,划拨超过7957万互助金。“网络互助”成为“脱贫攻坚战”中“健康扶贫”的坚实力量,先行者众托...

截止2020年5月底,众托帮共帮助了1170个家庭,划拨超过7957万互助金。“网络互助”成为“脱贫攻坚战”中“健康扶贫”的坚实力量,先行者众托帮坚定地承担着这份责任。

本月初,众托帮公布5月互助月报:本月,25名落难会员获得大家的帮助,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均摊金额最高仅需3.76元,最低为0.94元,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均摊金额仅0.56元,涓涓细流在此汇合,奔向江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科技助力防疫 开域集团向韩国大邱市捐赠特殊时期防控测温一体机

下一篇:抱团取暖软件开发APP找谁 超级人脉收费标准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