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快帮云天津子公司乔迁入驻海泰信息广场F座

内容摘要:热烈祝贺快帮云天津子公司乔迁入驻海泰信息广场F座!在2020年的3月份,疫情还在疯狂肆虐的时候,为了满足更好的发展需求,快帮云天津公司的伙伴们早早折腾起了更换新办公室的...

热烈祝贺快帮云天津子公司乔迁入驻海泰信息广场F座!

在2020年的3月份,疫情还在疯狂肆虐的时候,为了满足更好的发展需求,快帮云天津公司的伙伴们早早折腾起了更换新办公室的事情,如今,他们已经全新入驻啦~新的办公地址就在天津市南开区海泰信息广场F座,更为便利的交通环境,离用户更近了哦,来一起看看我们天津公司伙伴们的新办公室吧~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区海泰信息广场F座

石子小路

呐,这座办公室就是嘞

天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服务了天津市政研究院、天津动物园、天津水上公园、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天津大学、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南大通用、麦购集团、中海石油环保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数千家政企单位,为用户提供“专快好省”的本地化服务。

正在进行培训的小伙伴们伴随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快帮云通过自营模式,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可提供知识产权、工商财税、网站建设、企业邮箱、资质办理等领域上百种不同的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已经以北京为中心,在天津、河北、深圳、厦门、上海、武汉、泉州、青岛、海南等省市地区建立分子公司与服务中心,服务超万家单位与企业用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抱团取暖软件开发APP找谁 超级人脉收费标准怎么样

下一篇:你与“茶叮当”只差一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