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回顾品牌创业经历,缇凡住宅家具迎面线上发展诸多挑战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不断走向转型化进程,及大学生创业保障相关制度的落实,自主创业逐渐成为大学生新的职业选择方式。据中国2019年调查数据显示,在毕业后的方向选择上,...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不断走向转型化进程,及大学生创业保障相关制度的落实,自主创业逐渐成为大学生新的职业选择方式。据中国2019年调查数据显示,在毕业后的方向选择上,3%的大学生会选择“自主创业”,部分一流大学的创业率甚至高达5.47%。不过尽管创业人数占比不小,但由于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及年轻品牌所需面临的诸多挑战,让成功闯出一条康庄大道的人少之又少。而在这些年轻创业者所经历的诸多挑战之中,关于“如何借助时代趋势发展品牌”,我国住宅家具品牌缇凡可谓深有理解。毕竟,缇凡住宅家具的创始人,就是电商时代背景之下的一位大学生自主创业者。

image.png

(缇凡住宅家具旗下餐桌展示图)

“我是2014年毕业生,当时正好赶上淘宝的发展期,住宅家具线上市场也还在缓步发展过程中,而缇凡住宅家具在2014年入驻电商平台,所面临的竞争强度没有线下市场那么大。”在采访时,缇凡住宅家具创始人这样说道,“不过也正是因为平台尚处于发展期之中,线上市场并没有一套成熟的发展体系,缇凡想要屹立于线上住宅家具市场,并没有什么成功案例可寻。”

image.png

(缇凡住宅家具旗下轻奢真皮双人床展示图)

好在缇凡住宅家具团队是一群勇于拼搏、探索的年轻人,为了摸清住宅家具品牌发展方向,他们调研了当时线上消费者对家具风格的偏好,然后根据数据反馈,将缇凡住宅家具定位为北欧极简风住宅家具品牌。同时,为了了解消费者喜欢北欧极简风家具的原因,缇凡住宅家具还不定期搜集线上客户对产品的使用反馈,然后据此研发出符合消费者真正需求的家具。终于,在缇凡住宅家具团队为期半年多的共同努力下,旗下推出的新品逐渐收获越来越多的好评,而缇凡住宅家具也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粉丝。

“成功打造出爆款产品之后,我们对于品牌接下来的推广也更有信心。为了让更多喜欢简约风家具、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了解缇凡,我们加大线上推广力度,在各大分享、交流平台上,通过图文、直播、视频宣传等新形式展现产品特点。并且在推广产品的过程中,缇凡也对住宅家具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

image.png

(缇凡住宅家具旗下简约布艺沙发展示图)

凭借着快速接受、学习新事物的能力,以及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研发理念,缇凡逐渐在线上住宅家具领域慢慢生根发芽,开始收获属于自己创业道路上的成功果实。在采访尾声,缇凡住宅家具创始人表示,未来他们将以持之以恒的热情,迎接住宅家具领域内更多的挑战和机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你与“茶叮当”只差一杯奶茶

下一篇:合和泰蜂胶夜间修护(AVE)牙膏 带你告别口腔溃疡这“会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