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职伟业携手麦澜德深入推进战略合作 共同引领产后康复行业高质量发展

内容摘要:6月5日上午,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麦澜德”)大区经理李长慧、市场部总监孙义新、产品经理周海腾、产品经理李稳、销售区域经理朱锡焗一行到访金...

6月5日上午,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麦澜德”)大区经理李长慧、市场部总监孙义新、产品经理周海腾、产品经理李稳、销售区域经理朱锡焗一行到访金职伟业长沙总部,与金职伟业团队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更多合作可能。

据了解,麦澜德是国内知名的盆底康复设备和临床解决方案供应商,至今在全国已拥有近4000家各级医院用户与3000余家非医疗机构用户,是目前全国盆底康复领域内最大的厂商,同时也是众多三甲医院指定盆底康复设备供应商。

此前,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给更多产后妈妈带去专业有效的产后康复服务,金职伟业即与麦澜德携手合作,将多款适用于金婴丽人产后康复中心的专业盆底康复仪器,引入旗下门店服务体系,其专业效果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麦澜德团队此次来访,旨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推进业务板块的深度合作。

在交流中,与会双方首先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就项目需求、品牌支撑、特色产品、运营方式、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上,麦澜德大区经理李长慧十分关心如何制定一个有效的品项规划,打造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金职伟业大市场总监周娟、招商运营总监周丹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

麦澜德市场部总监孙义新表示,产后康复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今后双方在信息、技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启合作新篇章,充分发挥金职伟业在资源、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引领产后康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麦澜德也将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金职伟业在产后康复服务领域加速发展。

金职伟业大市场总监周娟强调,今后将会依托麦澜德仪器与金职伟业专家的专业技术、手法等方面,去不断延伸、开展新的项目,为千亿级产后康复市场注入更加高效且优质的服务,推动产后康复行业朝着规范化方向发展。

现场,金职伟业和麦澜德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继续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实现互利共赢、稳步发展,共享千亿级产后康复市场红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RPA+AI数字员工”助推“新基建”实在智能对话台州

下一篇:中科韬睿:因时而变 让学员奔向高薪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