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至汇宝为什么挤进电商江湖?

内容摘要:中国的电商目前稳居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市场地位,但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以下几个时期的市场风雨洗礼才赢得今天的喜人局面。  ◎1977~1999年的萌芽期,国内一批敢于吃“螃...

中国的电商目前稳居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市场地位,但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以下几个时期的市场风雨洗礼才赢得今天的喜人局面。

  ◎1977~1999年的萌芽期,国内一批敢于吃“螃蟹”的人开始进军电子商务。

  ◎2000~2002年的调整期,互联网经济泡沫达到高峰,市场重新洗牌。

  ◎2003~2005年的复苏期,市场变得逐渐理性,电子商务开始变得务实经营。

  ◎2006~2007年的成长期,国家开始正视电子商务的发展,出台政策开始支持。

  ◎2008~2009的转型期,形成了中国特色的网络交易方式,进入了规范化,稳步发展的阶段,细分电商开始出现。

  ◎2010~2012年的发展期,大量传统企业和资金进入,网民数量和物流快递都快速增长,电商监管首度立法。

  ◎2013年微商萌芽,为电商注入新的力量。

  今天的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将电商推向新的高峰,近几年中国电商可谓是一路顺风顺水,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发展着,中国向世界在彰显着属于中国的电商奇迹。

  这期间英雄辈出,阿里巴巴,易趣网,搜狐网,新浪,腾讯、腾讯.拍拍网、卓越网、淘宝、天猫、京东、当当网、唯品会、苏宁易购、美团、微信、拼多多、抖音、快手……,他们中间有些是综合电商、有些是垂直电商、有些是移动社交电商。这些英雄们各领风骚,有些虽是昙花一现或者惊鸿一瞥,有些活得步履维艰,有些现在还活得潇洒滋润。他们是中国电商发展史上的英雄,他们引导了国民在购物、支付、社交等方面的改变;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并带动了物流、同城配送行业的飞速发展;同时倒逼相关国企服务态度和质量的提升;促进了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有大小,角色有尊卑;生意场如战场,血雨腥风,你死我活。

  电商,则将生意的战场延伸到线上,虽然极少与对手谋面、贴身厮杀,但争斗更加激烈,有靠用钱砸的、有靠下三滥暗里使阴招的、有靠烧钱烧死别人的,有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也有杀敌一百自损一千的,还有粮草不济饿死自己的……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奇招跌出。更有许多看不清形势、跟不上时代的商家被莫名其妙地被其它的跨界打劫者干趴下了,消失得稀里糊涂。

  电商江湖中大部分“门派”的念头就是干掉别人,留下自己,没有想着怎样团结大家来维护电商江湖的健康发展。

  现在的各大电商平台,依旧各自设置壁垒,商家主要还是靠砸钱、烧钱、刷量等粗暴方式来赢得流量,至于如何将流量变现,更需要下一番功夫。这种情况导致平台上大部分中小商家只是属于陪练的角色,经常挨揍还讨不到好,名利对于他们来说真是如“浮云”,可望而不可及。难道消费者、商家、电商平台之间真的不能形成多赢的和谐局面吗?难道电商江湖的各大“帮派”只能陷入无休止、你死我活、明争暗斗的这一死结中吗?难道此题真的无解吗?

  电商新秀“至汇宝”在此郑重的告诉大家,此题有解!!!虽然“江湖”一直宣扬“狭路相逢勇者胜”,没错,那是告诉我们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勇气是制胜的关键,而不是要大家都杀进狭路去斗得你死我活,进而由于蝴蝶效应导致整个电商江湖掀起腥风血雨。其实“江湖”还有另外一种说法“百花齐放智者赢”,智者善于整合资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借大家之势成自己之事,让“江湖”呈现出和谐共存、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才是电商江湖各大门派应该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

  “至汇宝”从中国高层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创新、创业、创优”等高瞻远瞩的英明策略悟出“电商江湖”也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是可以和谐共赢的。

  因此,“至汇宝”依托其母公司“湖北谷幽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8年的市场累积及线下近万家合作药店、诊所、母婴店、便利店的雄厚基础,同时整合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抖音等全国各大一流电商平的优势资源。将共享经济、线上线下、分享经济相融合,整合各地社会资源,创建覆盖全国的新营销渠道,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一站式电商化改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并顺带将个人流量变现,帮扶有志人士低门槛、零风险创业的新零售社交电商。走一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基于以上情况,“至汇宝”决定以一个资源整合者的角色挤进电商江湖,以“为商家谋发展,为消费者谋实惠,为创业者谋资源”作为自己的使命;以“诚信、利他、乐观、创新”为经营理念;以“为满足企业和消费者的合理需求而精益求精”为价值观;以“企业资源价值最大化,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为客户观;以“安全、实惠、便利”为产品观;以“忠于良知,团结协作,精进创新”为人才观。全体“至汇宝人”将以这些优秀的企业文化作为“至汇宝”在电商江湖中为人处世的准则,为打造一个“千万中小微企业与消费者和谐共赢的电商新零售生态系统”而努力奋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RPA+AI数字员工”助推“新基建”实在智能对话台州

下一篇:华尚科技CEO易启龙再添新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