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史丹利,保障农民朋友用上质量上乘的放心肥

内容摘要: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眼下山东各地小麦陆续成熟并进入收割期,农机驶过滚滚麦浪,金色颗粒尽数归仓,传递着夏粮丰收的喜悦。小麦丰收之后接着就是种玉米,玉米的种植可...

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眼下山东各地小麦陆续成熟并进入收割期,农机驶过滚滚麦浪,金色颗粒尽数归仓,传递着夏粮丰收的喜悦。小麦丰收之后接着就是种玉米,玉米的种植可少不了史丹利这样质量好的化肥。

随着“家庭农场”的概念和形式逐渐被广大农户所认可,家庭农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好时期。我的老父亲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从2017开始,就承包了村里的300亩地,并注册了自己的农场,开启了大面积种植的作物的生活。自从承包土地以来,随着小麦玉米年量产不断地增高,家里的收入也开始多了起来。

云图片

这不又到了一年一季小麦收割的季节,我就给家里打电话询问小麦收割情况。老爸说目前已经收割了一百亩,还有三分之二没有收割。今年小麦的产量不错,一亩地可以达到1100斤,是个丰收年。不过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今年收割小麦之前没有种玉米,而是一边收割完,一边种玉米。说到种玉米,少不了化肥。最近也在琢磨用什么牌子的化肥呢!

我得知老爸不知道选什么化肥,赶紧给我一个学农业的同学大电话。他给我介绍了像史丹利这样质量不错的复合肥,说这个牌子大且知名,并且质量可靠有保障。在同学的推荐下,爸爸选择了史丹利复合肥。老爸之前就听说过史丹利质量不错,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目前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个史丹利还可以免费为他们科普农业、施肥等相关的知识,非常的接地气。

云图片

村里像我爸爸一样的老农民还有很多,而且村里的家庭农场也有很多家。他们的规模大,但是对于化肥、农药一些科学性的知识还不够完善。也希望在爸爸的推荐下,将史丹利质量上乘的信息和优惠政策传递给父老乡亲们,小麦和玉米年年大丰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佰蚁众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论电商走向

下一篇:《商路论道》214期:张家口市正源家庭教育中心 曹丽青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