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面上云”时代,宇信科技打磨云服务能力专注“最后一公里”

内容摘要:科技领域新概念、新技术层出不穷,技术的狂奔让金融云、政务云、科研云等诸多项目遍地开花,云端运营与服务能力已然成为考核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新标签。在金融云服务领域...

科技领域新概念、新技术层出不穷,技术的狂奔让金融云、政务云、科研云等诸多项目遍地开花,云端运营与服务能力已然成为考核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新标签。

在金融云服务领域,由于金融云能够更灵活地适应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要求,提升联动运营效率、提高流程标准化、改善用户体验以及降低运维成本,近年银行业上云需求规模快速增长。一份来自IDC的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金融云市场规模达到33.4亿美元,同比增长49.6%,金融云已然成为银行IT解决方案市场新引擎,在整体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占比超过10%,增速达到整体市场两倍以上。

在银行金融云服务这一极速增长的快车道上,宇信科技依靠对技术与服务的细致打磨,致力成为连接产品与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集成服务商。

宇信科技金融云凭借丰富的业务场景设计能力,有效匹配不同金融业务生命周期、流程、运营模式,具有丰富的转换能力;通过灵活的云基础资源配置、成熟的开发平台满足金融机构基础资源快速获取、金融业务产品快速迭代、金融机构业务系统开箱即用的需求,为提升金融机构应用建设效率、保持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凭借出色的金融云服务能力,宇信科技入选《互联网周刊》发起的2018年金融云服务提供商top10。近日在IDC最新发布的《中国金融云市场(2019下半年)跟踪》报告中,宇信科技在银行业云解决方案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一的阿里云仅差0.7个百分点。

能够成为与阿里云等大鳄共生的金融云隐形“巨头”,基于宇信科技早在巨头企业入场前就已调整发展策略。从宇信科技内部了解到,宇信科技认为综合型云平台服务商擅长通过标准化、规模化降低边际成本,因此宇信科技主动与巨头云平台展开合作,另一方面细致打磨自身产品稳固行业地位,帮助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提升业务响应效率与联动能力、提高安全性能。

如今,随着阿里云、腾讯云在金融云市场的深入,金融云领域呈现出头部企业既合作又竞争的新格局。宇信科技凭借深耕银行IT领域二十余年的经验,积累起与客户之间的默契以及对行业痛点的精准切中,这让宇信科技更能在“最后一公里”服务上有所作为,在金融云服务这一高门槛的toB业务典型市场夯实了不输巨头公司的品牌背书。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两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商业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上百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在内的庞大客户体量可见一斑。

如今,宇信科技已与各个巨头企业形成互利共生的良好业内生态。今年年初,宇信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在金融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关键领域展开合作,推动云+AI在金融行业落地,加速金融产业智能化升级。

未来,金融云服务场景将更加丰富,宇信科技将持续延展金融云基础功能及其内涵,为银行和金融机构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需求服务,加速其上云进程,推动国内金融业态深刻变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佰蚁众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论电商走向

下一篇:“进击”中国轻奢女装,ANDEMES安米斯如何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