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得推助力商家拓展渠道,网红达人直播电商带货的平台

内容摘要:直播带货成为电商的新趋势,而除了李佳琦、薇娅等专业级别的网红,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跨界直播也轻车熟路,几场直播下来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网友戏称"带货女王"。作为电商...

直播带货成为电商的新趋势,而除了李佳琦、薇娅等专业级别的网红,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跨界直播也轻车熟路,几场直播下来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网友戏称"带货女王"。作为电商的新业态,直播带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因直播平台在内容审核机制、监督管理上也在不断完善,所以我们必须找到有保障的合作平台。得推是一款专注于服务达人和商家合作的平台,短视频产业链赋能智能化匹配平台,大数据智能匹配商家精准对接达人,解决商家品牌营销及达人流量变现问题。

解决商家需求:

1. 没有专业运营团队,搭建团队需要人力物力财力较大的投资。

2. 内容缺乏创意,拍摄效果质量不高,很难吸引粉丝。

3. 运营能力弱,不懂品牌营销和销售渠道的开发结合

4. 时间不充足,没有时间研究粉丝的喜好和维护,以及养号和粉丝的互动等

5. 经验不足,缺乏经验,只能在摸索中试错,周期长,错失机遇。

6. 资源渠道少,对短视频市场不了解,找不到优质达人资源,行业动态缺失。

解决达人的需求

1. 有粉丝无法变现?找不到与账号相匹配的平台优选厂家货源直供。从选货到售后。我们来帮您解决

2. 直播带货合作,货源渠道?拿不到高佣商品?我们帮您匹配上万商家货源

3. 想拍摄赚钱?自己有粉丝有流量,想知道如何通过自己选择商家,根据需求创作内容,与商家直接沟通,发布视频变现。

4. 拍摄创意短视频变现,接广告赚钱?

5. 想运营涨粉?运营账号遇到瓶颈我们来帮您一站式解决,涨粉营销变现。

6. 短视频种草带货合作

"得推"(原抖商来)创立于2019年初,隶属于杭州聚合联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短视频领域"的营销运营内容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传播策略、内容创意、拍摄制作、品牌运营、短视频带货等层面的服务,形成营销闭环,让短视频达人新势力带动商品流通和商家品牌宣传,实现品牌营销投放的新增长。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群体在不断趋于年轻化。时尚,年轻,潮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搭上互联网这趟顺风车,各种销售渠道,手段,平台更是层出不穷。直播带货成为了近年来各大商家的“宠儿”,淘宝,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更是成为了商家的必争之地。前有网红李佳琦直播带货5分钟卖出1500支口红,2小时直播带货3000万,后有明星纷纷入驻直播平台,利用明星效应带动货品的销售。比如柳岩入驻直播带货,一场直播下来赚了1500万,直接被顶上了热搜。除了柳岩之外还有像汪涵,李湘,杨乐乐,吉克隽逸......直播战绩也是可圈可点。可见现如今流量场=金钱场 。那么为什么直播带货如此火爆,所以抓紧时间布局直播带货,无论是线下实体店还是源头生产商或者是二类电商公司都可以找到我们得推平台,当然达人如果缺少货源渠道或者是变现的途径也可以找我们得推,我们会帮助企业和达人网红匹配合作资源,期待你们的加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佰蚁众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论电商走向

下一篇:全能宝智能扫码取纸机在合肥投放 每人每天可免费领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