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GDCP启动全球推广-开启数字支付财富盛宴

内容摘要:区块链时代下,区块链支付领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一来是以区块链支付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改变着整个行业生态,不断触及传统支付巨头的利益。二是移动支付...

区块链时代下,区块链支付领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一来是以区块链支付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改变着整个行业生态,不断触及传统支付巨头的利益。二是移动支付的的爆发式增长,区块链移动支付作为其基础设施也正逐渐形成下一个万亿级的“蓝海”。

近日,由新加坡COT基金会支持成立的GDCP全球数字支付(以下简称GDCP)将正式启动全球推广,GDCP是目前全球领先的数字移动支付平台,在GDCP平台上现已实现全球化多领域多场景的数字支付功能,此次GDCP的全球推广,势必将会在区块链支付领域掀起新的技术革命!

GDCP成立于2018年,成立后一直深根东南亚市场,目前已经在东南亚地区包括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等十多个国家进行了区块链全球支付试点,经过两年的改进完善,目前在东南亚已经成为移动数字支付首屈一指的平台。

GDCP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聚合支付系统和金融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快捷、低成本的进行全球货币的自由兑换、支付和转账,集成了钱包,交易所和支付三大功能。

传统的中心化支付方式涉及到中间机构,需借助银行体系,每个机构都有各自的账务系统,清算和对账过程中依赖多套基础设施和大量工作人员,效率打折,成本损耗巨大。

而据GDCP技术专家介绍:“GDCP依托于区块链技术,将彻底规避这些问题。去中心化的链上支付模式,绕过了层层中间机构,直接对接交易双方端到端支付,大幅缩减了交易周期和时间成本;另外GDCP首创数字货币全球支付网关,无需换汇,无地区限制,在全球商贸往来和跨境购物时,可实现即时支付,真正激活用户的数字资产,让整个支付行业更加趋于专业化和高效化”。

目前GDCP已经在全球率先完成了五大领域的数字支付场景:

数字支付:支持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以及 中国大陆地区各个行业以及门店的扫码支付。

数字资产流通:支持各大主流数字货币之间的交易、流通的支付。

数字借贷:支持数字金融借贷及借贷支付

金融理财:支持各类主板股票买卖,中国大陆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支付。

产业投资:支持各类动产不动产、实体资产、数字资产投资支付。

一个区块链项目的成功与否最直接的就是会员的收益,GDCP通过会员的发展和商业的流通,形成的大数据,加以分析,其发展自主的交易所以及数字资产银行,实现全球跨链技术的创新,每位会员可直接参与GDCP丰厚的利润分配,共享财富盛宴。

未来,GDCP必将成为全球数字资产,支付领域的新代言,成为赋能于实体经济的强大保障。2020年必将是GDCP全面爆发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区块链下一个十年-GDCP领数字货币全球支付新生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