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顺舟智能Cat.1路灯控制器首发:出众、出彩、出色

内容摘要:上周结束的线上光亚品牌展中,顺舟智能首次向外界展示了智慧照明新产品:Cat.1路灯控制器。▲ 那只“Cat”就是我这款灯控器弥补了智慧照明场景下,中低速率物联网...

上周结束的线上光亚品牌展中,顺舟智能首次向外界展示了智慧照明新产品:Cat.1路灯控制器。

▲ 那只“Cat”就是我

这款灯控器弥补了智慧照明场景下,中低速率物联网网络产品方面的空白,以黑马之姿,再一次拓宽了产业生态边界,及时、应景的满足了市场需求。

近年来,Cat.1以其相较传统4G模块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连接时效,受到市场热捧,成为物联网新晋“网红”。

然而,很多人对Cat.1仍然一知半解,还会不自觉地把它跟猫联系到一起。今天我们就来做个小科普。

什么是Cat.1?

 

Cat.1,即LTE Category 1,是3GPP(为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制定全球适用的技术规范和技术报告、标准的组织)在2009年发布的Release 8版本中,提出的LTE网络(3.9G全球标准)下的一个终端速率类别。

所以,Cat.1虽然听起来有点萌,但是跟猫真的没有关系。

在物联网领域,60%的连接使用窄带网络,30%的连接需要中低速率网络,10%的连接需要5G等高速网络。

物联网窄带业务和高速业务,网络和产业生态已基本趋于成熟。但是占据30%份额的中低速率网络和产业生态,却相对处于空白状态。

在中低速率网络服务中,曾被给予厚望的eMTC,在2G、3G加速退网的大背景下,因为运营商投资有限、产业生态不成熟、缺乏成功案例,慢慢“失宠”。

以此为契机,芯片和模组成熟、成本低、能快速形成规模效应的Cat.1,开始走到台前,成为物联网中低速率网络的“顶梁柱”。

Cat.1灯控器哪家强?

 

Cat.1走向台前、市场需求日益攀升,大有承担4G物联网连接主力之势,大力发展Cat.1对补齐物联网相关产业和场景意义重大。

顺舟智能从智慧照明场景切入,率先推出了Cat.1灯控器,填补了该物联网场景下,相关产品的空白。

与同类产品相比,Cat.1灯控器综合性优势比较突出:

性能强:产品功能强大,工作可靠,易于维护

功耗小:相比Cat.4,Cat.1的功耗降低了50%

成本低:相比Cat.4,Cat.1的成本降低了30%

覆盖广:依托4G网络,有4G的地方即可覆盖

部署易:体积小、免布线,接入现有LTE网络

主要性能特点:

● 电流、电压、功率、电能、频率、运行时间检测

● 1 路开关和0~10V/PWM 调光信号输出

● 过流保护、灯具状况检测、缺省亮灯

● 本地时钟,通过基站自动校时

● 本地定时策略、经纬度策略、光感策略

● 适用LED 灯、高压钠灯等灯具的开关调光

● 过载保护设计

● 支持全频段通讯:

LTE-FDD: B1/B2/B3/B4/B5/B7/B8/B12/B13/B18/

B19/B20/B25/B26/B28

LTE-TDD: B38/B39/B40/B41

WCDMA: B1/B2/B4/B5/B6/B8/B19

GSM: B2/B3/B5/B8

● 工业级工作温度:-35℃~+85℃;

● 安装简单,几秒钟内响应中心指令

Cat.1灯控器能有效满足智慧照明场景下,精准或批量控制路灯。同时也支持基于本地定时、经纬度、光感等策略,进行智能控制、自动调光,实现节能减排。

全方位的电流、电压等运行数据监测,配合过载保护、故障告警等安全措施,保证了路灯安全运行,大大减少了管理部门的工作压力。

▲ 顺舟智能智慧城市管理平台

通过顺舟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所有路灯都可远程控制、即时监测,实现了城市管理部门的降本增效。

搭配顺舟CBOX云盒网关、智慧灯杆,使用效果更佳哦~

出众、出彩、出色,顺舟智能Cat.1灯控器,品质等你见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注铁丝网研发,引润五金的突破征程

下一篇:筠牛集团扎根筠连布局全国 开创牛肉全产业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