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火!这场“炫父”活动,引发泉城关注​!

内容摘要:由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主办,泉州昊宇妇产医院冠名赞助,CB国际摄影、美吉姆早教机构、爱甜甜母婴用品连锁机构等联合支持的“父爱如山为爱炫父”寻找最有爱的爸...

由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主办,泉州昊宇妇产医院冠名赞助,CB国际摄影、美吉姆早教机构、爱甜甜母婴用品连锁机构等联合支持的“父爱如山为爱炫父”寻找最有爱的爸爸评选活动自2020年6月14日启动以来,得到大泉州广大有爱家庭的踊跃参与,社会积极响应的背后,是天底下无数的父爱情深与孝感动天的故事在人间温情演绎。

  本场活动也得到了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凤凰网、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无线泉州等各大媒体的积极报道与转载,在大泉州区域引发广泛的关注。岁月无痕,父爱有迹。在父亲节举办这样一场致敬父爱的活动,的确引发了人们的共鸣,大家纷纷借此机会抒发珍藏已久的父爱情感,向自己的子女、也向心中最伟大的父亲真情告白。

  据悉,截至6月19日,“父爱如山为爱炫父”寻找最有爱的爸爸评选活动报名参与人数也接近四百人,各位选手都在积极拉票中,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上升阶段。据主办方透露,在6月21日“父亲节”当天,主办方将开启第一轮红利,为大众家庭组和孕产家庭组各排名前44名的领先参赛者颁发父亲节礼物。距6月28日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日还有近十天的时间,最后究竟是哪位选手独占鳌头,还是哪位新选手后来居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都说母爱温柔如水,父爱如山。父亲,在我们人生旅途上,一直扮演精神支柱的角色。相比暖暖的母爱,父爱更加含蓄和内敛。在这个不一样的父亲节,让我们拿出手机,勇敢把父爱炫出来,积极参与到炫父爱赢大奖(苹果11pro MAX、 Matepad pro6平板电脑等)的活动中去。让我们聚集自己的人脉,用傲人的人气为自己伟大的父亲献礼。

目前活动刚开始,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本次父亲节活动。活动报名方式:公众号搜索【泉州昊宇妇产医院】,选择菜单【为爱炫父线上报名】,进入投票界面点击报名,报名孕期家庭组上传符合父爱主题视频或感人照片作品即可报名成功。好友帮忙投票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每天至少有577份礼品送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E&ME(和迩美)传递仁爱,父亲节特别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