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牛蹄还能这样吃?皓月集团解锁麻辣牛蹄新花样~!

内容摘要:现在,人们的消费生活水平都在逐步提高,在美食上选择也越来越多,从家常便饭到山珍海味,农家小炒到五星饭店,都展现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不同追求。而肉类可以说是平时随处...

现在,人们的消费生活水平都在逐步提高,在美食上选择也越来越多,从家常便饭到山珍海味,农家小炒到五星饭店,都展现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不同追求。而肉类可以说是平时随处可见的一种食材,也是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美食。在生活中人们经常吃到的就是牛肉,但大家经常吃的都是牛里脊、牛上脑、牛腱子这种部位的牛肉,似乎有一种食物总是被大家忽略,那就是牛蹄。

众所周知,牛的身上可谓有千宝,牛蹄就是牛身上最后的一块肉。牛蹄不仅富含胶原蛋白而且低脂、低胆固醇,是难得的美味,但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市面上很少能买到牛蹄呢。其实主要是因为生牛蹄处理起来非常繁琐,不仅需要认真清洗还要用特殊方法去膻,再经过长时间的调味和炖煮才能把牛蹄制作成一道美味佳肴,所以相对于自己在家烹饪,还是直接购买烹制好的熟食更方便,省时又省力。

最近,在皓月熟食店,这款火焰麻辣牛蹄成了“网红食品”,网红主播也都争相推荐。皓月火焰麻辣牛蹄牛蹄制作十分繁复,在仿照传统工艺微沸慢煮3小时以上汤中加入多种植物香辛料和牛棒骨,匠心熬制而成。其中的麻和辣来都自于老汤中,在煮制过程中加入印度辣椒王进行提辣,四川产的二荆条,贵州产的灯笼椒进行增香、增色,提味。麻椒,用的是四川产的红花椒,口味比较香,麻度比较纯正。

其实,专门用牛蹄来做小零食的真的很少,牛蹄富含胶原蛋白,脂肪含量低而且不含胆固醇。也常用作中药,具有清热止血,利水消肿的功效,为了让火焰麻辣牛蹄有好的口感以及营养,皓月集团不只潜心研发其配料与做法,在牛的品种选择上,皓月集团坚持采用以谷饲喂养的谷饲牛。在小牛达到一定体重时,通过喂食谷物饲料育肥使牛只达到预期成长体重。同时为确保牛只的营养均衡,谷物饲料中会含有大麦、小麦、高粱、玉米等成分,让小牛汲取到丰富的养分,从而保证牛肉的品质、口感以及营养。

皓月集团一直以牛肉闻名于春城,对于牛的各个部位的做法,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东北,很多真空包装的肉质品小零食都是以熏酱口味为主,口味比较单一,而皓月集团推出的火焰麻辣牛蹄作为差异化产品,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日后,皓月集团也将坚持董事长丛连彪提出的以“创新经营,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迎合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定制链苏超超:定制链凭什么实现逆势增长?

下一篇:2020广州建博会有何亮点!玥玛智能门锁将以创新带来全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