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股权助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内容摘要: 签约仪式2020年6月20日下午,浙江思决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商(威海)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湖州香溢生态园隆重举行。 浙江思决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卫东、...

 

签约仪式

2020年6月20日下午,浙江思决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商(威海)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湖州香溢生态园隆重举行。

 

 

浙江思决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卫东、中商(威海)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友峰、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办公室浙江组组长傅晓、世界华人协会中国分会主席(世界华人协会控股集团首任董事)陈安信、格桑创服董事长徐新元、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驻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发展局副局长王更亮、时代浙商研究院院长沈松富等亲临签约仪式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同时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特邀媒体人为:世界经济发展报社澳门总部副社长王爱娟女士。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浙江思决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商(威海)控股集团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浙江思决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股权助理》应用软件,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困难,企业顶层设计和合伙人责权利问题,以及员工激励和吸引人才等问题。利用动态股权管理软件,实现与市场动态环境和人员心理动态的平衡,以动治动,动静结合,促进中小企业向好发展。

 

 

 

 

此次中商与浙江思决行的携手,旨在发挥中商平台经济和共享经济的优势,让更多中小企业参与中商平台和思决行的平台,分享中商作为央企的优质资源和思决行技术结晶的优质服务。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运用股权助理的动态股权管理系统解决企业最重要的分配问题,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实现多劳多得,促进多方群体互动,推动中、小企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中商威海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友峰、浙江思决行公司董事长沈卫东、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办公室浙江组组长傅晓、格桑创服董事长徐新元接受了专题访谈。

 

 

 

 

如何正确落地股权激励

▼ 股权激励的三个阶段 ▼

按感觉给人做股权激励

按绩效给岗位做股权激励

按贡献值给贡献点做股权激励

▼ 股权激励的三个维度 ▼

吸引人才

控制企业

资源导入

股权助理如何解决问题

1、分配公平性的问题:按劳分配,多劳多得,股权比例随贡献变化而动态变化。

2、分配公开性的问题:每个贡献值、股权的得来完全公开,任何人都能看得到,排除一切猫腻。

3、公司和个人,在传统股权分配上所承担的风险性问题:个人持股无风险,安全拿分红,企业持股风险小,统一设置回购机制。合理回购,保证企业正常发展。

4、融资问题:融入资金皆转化为贡献值同一时间转化,避免不合理的股权分配。

5、合伙人“进”、“退”问题:帮企业设立或完善合伙人加入或退出问题,解决退出时股权回收问题,避免不合理的要求产生。

6、解决员工激励的问题:员工绑定贡献值,多劳多得,付出即有回报,回报利益切实可见,增加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

7、找人才、留人才难得问题:用贡献值坐实了合伙人的身份,只要你有才华,你就是合伙人,自身利益自身创造,有能力你就来,有能力不会走,彻底和公司捆绑。

8、对外估值的问题:股数、股价实时可见,贡献值清晰明了,轻松算出公司对外估值。

9、帮助企业解决目标阶段的问题:帮企业设定阶段性目标,设立阶段目标转化贡献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定制链苏超超:定制链凭什么实现逆势增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