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0上海国际广告标识技术展览会【四川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 2020上海国际广告标识技术展览会于2020年6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极具规模、影响力、权威性的经贸盛会之一。本届展会将以&ldquo...

2020上海国际广告标识技术展览会

  2020上海国际广告标识技术展览会于2020年6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极具规模、影响力、权威性的经贸盛会之一。本届展会将以“喷印雕刻设备”、“数码图文及印刷材料”、“标识标牌系统及设备材料”、“LED发光源及引用产品”、音视频智慧集成“展览展示及商用设施”、“广告新媒体及大屏幕显示技术”六大展区为核心,覆盖广告行业全产业链,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展,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广告标识技术展览会。

2020上海国际广告标识技术展览会

展出业内最顶尖的科技、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最具创意的广告设计,信息量之大、新技术之多,令人目不暇接。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球专业的广告标识和LED行业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四川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广告服务提供商,在本次行业技术展览进行了深入的行业交流与研讨,在广告标识、营销创意等方面成都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融媒体营销平台Vsaas和媒体融发布矩阵两款产品,在本次行业峰会中成为亮点。本次参展高端买家行业覆盖包括广告制作公司、广告设计公司、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广告材料生产商、广告设备生产商、广告代理公司、广告制品生产商、数字标牌生产商、独立广告人、广告主、媒体、公关\传媒公司、商业零售、LED照明行业生产商、数字展示、终端用户企业、科研院校、政府协会等其他应用领域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悠季瑜伽云学院的瑜伽盛宴,中国瑜伽云峰会完美收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