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泛嘉医疗18天建成年产10亿只“超级口罩工厂”

内容摘要:面对今年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而抗击疫情期间,口罩作为关键资源,面临的供需矛盾十分突出。泛嘉控股勇担战役重任,起而行之,投资3亿元,由政府审批立项,仅仅历时18天...

面对今年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而抗击疫情期间,口罩作为关键资源,面临的供需矛盾十分突出。泛嘉控股勇担战役重任,起而行之,投资3亿元,由政府审批立项,仅仅历时18天,建成了年产量达到10亿只的“超级口罩工厂”,泛嘉的迅速应对,彰显中国速度。

 

6月30日,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领事Ramazan Pavaz、泛嘉控股董事长杨隐峰与各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守护健康智造幸福”泛嘉医疗全球发布会正式启动。

泛嘉医疗秉承着“用户第一,团结拼搏,做人诚信,做事靠谱”的价值观,打造出多款KN95灭菌防护口罩,符合国标GB2626-2019、欧盟EN149等标准,物美价廉,满足家庭日常防护需求。

与此同时,泛嘉医疗还发布了FANJIA•Dr. Family外贸品牌,已获得EUA白名单、欧盟CE认证和中国白名单等资质,符合更多国家的执行标准,泛嘉智造将走出国门,为全球合作伙伴保驾护航!

MGA集团主席GEORGE BARG通过视频发来了祝贺,他表示:“恭喜超级口罩工厂正式投产,在18天内不可思议的完成了一个全新的口罩工厂,只有在中国可以完成。感谢泛嘉对抗新冠病毒方面做出的努力。我希望泛嘉成为中国口罩的一张名片。”

浙江泛嘉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也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捐赠泛嘉KN95灭菌防护口罩20万只。希望世界各国携手共进,共同击退疫情。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领事Ramazan Pavaz表达了对中国以及泛嘉医疗的感谢,并表示会根据疫情的严重程度把这一批物资分配到伊朗各区。

在活动现场,泛嘉医疗、MGA集团以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三家达成合作协议,签约了首批一亿只口罩订单。实现了生产-运输-出口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依托于泛嘉在航空领域与全球100多家主流航空公司十余年密切合作积累的全球资源,在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情况下,泛嘉将力争在48小时内让防控物资到达全球任何一个角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为低月龄宝宝筑新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