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壹佰商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品牌唯厘手机壳:颜值与防护融合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全民使用,由此衍生的手机周边配件行业也飞速发展。作为手机周边发展的最好的手机壳,是规模最大的手机配件之一,中国每年有数十亿的手机壳市场容量,发展...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全民使用,由此衍生的手机周边配件行业也飞速发展。作为手机周边发展的最好的手机壳,是规模最大的手机配件之一,中国每年有数十亿的手机壳市场容量,发展潜力巨大。在这个充满竞争与机遇的环境里,深圳壹佰商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抓住机遇,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创立手机壳品牌:唯厘,致力于最优质、最时尚的手机壳制造。

深圳壹佰商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05月20日成立。公司主要致力于手机周边产品及各类DIY礼品饰品的开发和销售一站式服务。旗下品牌唯厘一直以来坚持“全情投入”的服务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唯厘手机壳采用优质环保的材料、精美的图案。不会出现手机壳发黄、变型、易碎等缺点。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经过四年不断的创新发展,壹佰商务以崭新的姿态屹立。极力打造唯厘品牌,全渠道运营和定制化新零售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从而扩大唯厘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

坚持理念,品质第一

唯厘品牌所有产品,坚持选用进口TPU环保材料、制作安全、无毒防滑耐刮。产品使用日本进口环保UV墨水印制,色彩艳丽饱满。从设计、选材、生产到包装,唯厘都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温度、有格调的数码配件。唯厘一直努力创造更理想的产品,将最新的流动科技融入工作和生活,为用户提供便利、舒适的使用感受。

唯厘以活跃、有个性的态度,打造时尚的科技生活,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得到意想不到的体验感。唯厘坚持测试消费者喜好、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精、高端产品,使消费者率先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合作共赢、迈向世界

深圳壹佰商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便秉持着“合作共赢”的宗旨,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壹佰商务积极参与世界经贸体系,由国内经营向全球经营发展的过程中做出战略选择。而壹佰商务在做真正的坚守者,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迈向国际市场。获得用户好评,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发展把“中国产品”转变成“中国品牌”。

2020年壹佰商务将紧跟现代社会的高文化追求,成为企业时代的领先者。提升自身实力、提升品质,携品牌唯厘走向世界前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轴科技,誓做智慧检务领域领先品牌

下一篇:佳杯:由一枚茶杯打开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