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享爱猫的美丽传承,源于对自然的保护

内容摘要:地球是人类共同的美好家园,我们都希望把更好的环境留给下一代,当我们拥有保护环境这个共同的期望和梦想时,身体力行,保护环境就从当下开始,从每一个细小的行动开始。一...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美好家园,我们都希望把更好的环境留给下一代,当我们拥有保护环境这个共同的期望和梦想时,身体力行,保护环境就从当下开始,从每一个细小的行动开始。一点点的改变也会变成巨大的能量!

享爱猫作为为肌肤年轻而生的年轻护肤品牌,时刻把保护地球保护环镜作为我们的社会责任,一直支持时尚行业的积极变革,坚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品牌商业行为的理念,从自身开始践行环保行动,减少塑料包装,以可回收的纸质材料作为护肤品的包装。

享爱猫每一个小小的包装,里面都大有学问。它的着眼点在于将产品储存好,保证其成分和效果不被外界因素影响,同时秉承环保创新的发展理念。

可循环利用包装的重要性:源于对自然、环保、严谨的追求,享爱猫的产品除了匠心独运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外,产品包装皆采用无害化,无污染的可循环利用材质。

享爱猫将环保理念融入品牌包装:在享爱猫的产品包装上箭头代表绿色环保,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左边的6M标识,则是为了贴心的提醒消费者在打开6个月之内使用完。不仅如此,享爱猫携手天马行空的匠心鬼才,法国知名创意设计师Ramdane,打造了美肌潜水艇,线雕式美容,魔力嘟嘟唇膏,花漾补水系列等等家居护肤爆品。设计工艺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享爱猫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

传递环保理念,传承环保信念:享爱猫始终认为生态是人与其他生灵生存与发展的家园,要像爱护家园一样爱护生态环境,所以从生产工艺、产品原料到包装都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在包材的设计上也充分诠释了“环保”理念,坚持享爱猫传递爱,传承爱的初衷,传递环保理念,传承环保信念。外包装均采用可循环材质,包装材料在自然界可分解,可循环利用,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享爱猫,把更好的环境留给下一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虹识技术虹膜智能锁,创新多场景应用便捷更安全

下一篇:从D站事件,看安检门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