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走进优恩|聚焦新基建助力智慧社区建设

内容摘要: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的疫情肆虐,下半年洪灾告急,给政府及老百姓生活秩序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我国政府积极面对,拉动内需、启动“新基建”。目前,城市...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的疫情肆虐,下半年洪灾告急,给政府及老百姓生活秩序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我国政府积极面对,拉动内需、启动“新基建”。

目前,城市空间已成为新基建的核心载体,也为新基建创造了更广阔的需求空间,社区作为城市的细胞,在新基建发展的道路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优恩物联网作为一家全国型物联网企业,在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号召,全力加强、加速智慧社区建设,疫情期间,在已经完成的合肥、杭州、南京、武汉、长沙五城积极投入资源,助力疫情防控举措与宣传;后疫情阶段,加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2座城市的智慧社区建设,为更多居民提供一个便捷、舒适、快乐的新生活环境。

2020年7月30日,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新浪网等各大媒体走进优恩物联网,共同围绕“宣传介绍新基建、互动交流智慧社区建设、增强智慧社区建设宣传力度”等主题,进行了热切探讨,共同助力新基建、智慧社区建设的宣传与推广。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乃至5G等前沿技术在各行各业实现了充分应用,作为新基建的最新核心载体,智慧社区领域受益尤为凸显,目前的新社区更加智慧先进、更安全。可以预见,未来的社区,一定是用“智慧”来守护;新基建的明天,更是来日可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追梦加速器”超级大福利”,免费加速带给你畅快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